前陣子住在日本的好朋友Sharon,她爸媽從日本回來,幫我和媽寶們拎了好多東西回來!
真的很好感謝她們,謝謝Sharon爸媽辛苦的幫我們提上飛機
除了衣服鞋子還有巧虎的教材,收到這些期待已久的東西,實在是好開心呀!!


這是媽寶們訂的日本巧虎七月號~


亞里莎的介紹禮~


是可愛的巧虎野餐袋~


媽寶們訂的日本巧虎英文版!!要二歲之後才能訂,等我之後訂了不錯的話再來分享!


這些是免費的巧連智英文教材體驗版,也是請Sharon幫我們申請的~


體驗版的內容有繪本。DVD還有小玩具~
但是這一套訂下來好貴呀!!不含運費要七萬多台幣耶!


還有日本巧虎英文版的申請資料~


上次我介紹的mikihouse動物積木和音樂書實在是太好玩了!所以媽寶們也都訂了一組~
可愛的MK扇子是Sharon去專櫃買才有送贈品唷!!Sharon還特地送了我們一人一支,開心!!


小miu媽買的限量版T恤~



好新奇的東西唷!!是mikihouse的遊戲書,可以整個攤開圍繞在寶寶身邊~


哈哈!這些都是媽寶們買的鞋子,也太多了吧!!(因為太多,所以這批是用寄的啦~)


大家的消費力驚人呀!!這裡沒有一雙是我的唷!


這一雙紅色熊熊我也很喜歡~


鞋子上的熊熊可以拆下來耶!


樂樂的背包~


這是媽寶們間的信物~一人一隻啦!


很可愛吧!!


Double B.的黑熊也做得很精緻~


哈哈哈!我們都在說,Double B.的黑熊跟小miu長得好像唷!


有禮盒包裝的披風~


這件超級可愛的啦!!以後要是我有兒子,我也想買這個!


小miu真人示範~


二面都可以穿~


我幫亞里莎買的是兔兔的~


這款披風材質還可以抗紫外線達90%耶!


質料摸起來很舒服~


亞里莎看到兔兔又興奮起來了!另一面是滿滿的兔兔和草莓圖案唷!


我還買了一件浴巾~有禮盒包裝


哈哈哈~買來才發現這條浴巾也太大條了吧!


不過包起來好可愛唷!!


兔兔頭超吸睛!!


最後這一套浴衣,是Sharon送給亞里莎的禮物~
因為上回去京都看到亞里莎實在是太適合穿浴衣了!所以Sharon就大手筆買了一套給她
謝謝妳!!我親愛的Sharon和saki~
等我們九月或十月再去東京找妳們玩唷!(嘻嘻~又有旅行計劃在醞釀中啦)

最後。。。終於知道前幾天害亞里莎發高燒的元兇了!

昨天晚上突然發現Alisha的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的疹子~
上網一比對,才知道原來是玫瑰疹呀!!
呼~真是鬆了一大口氣,平白無故燒了三天
我還以為是她去墾丁玩太兇體力不支才會發燒哩,哈!


臉上都有一塊塊的紅疹~
 

今天早上一看,額頭處冒出了好多的小紅點!!
哇~這週末我們還要帶她出去玩耶!!這下子不能出門了~
臉上跟小花貓一樣好醜唷!!
希望疹子趕快出完,請問有經驗的媽咪們,疹子大約要出幾天才會消退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