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出發到墾丁渡假去囉!在出發之前來發一篇最近買的戰利品文吧~
前陣子Nicholas & Bears有四天下七折,我也跑去撿了一些好貨
雖然再等一陣子就會六折,但總是怕晚了買不到尺寸,七折也算是不錯的下手時機啦~


結果買了這些回來,新竹這裡的櫃點,有滿額送熊熊的活動~


第一件是針織小外套~NB她們家的外套都做得很精緻


這件洋裝剛出時我就在注意了,趁七折趕快下手!


細節處非常精緻~


好喜歡這種湖水綠的色系~穿起來會有點小氣質


裙擺上的蝴蝶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

好美的上衣啊!


小外套跟裙子也可以搭成一套~


贈品~小熊和叉匙組


哦!還有一件斜肩上衣!第一次讓亞里莎穿這種衣服,媽咪不敢嘗試就讓女兒來穿,呵~


肩膀上的小花小蝴蝶結超可愛的!


其他就是一些別牌的單品~這是一間法國有機棉的牌子


花色很活潑可愛~明天去墾丁就讓亞里莎穿這件!


Janie and Jack的上衣~


喜歡領口上的裝飾,很特別又有設計感~


上週六和Ryan一家人去吃飯聚餐,吃完飯後還去國父紀念館散步~


好久不見的Ryan長大好多唷!!看著他們小手牽小手的畫面,好純真可愛唷!


這件上衣是在日本SugarBaby網站上買的~鮮艷的格紋配上橘色蝴蝶結,很活潑的感覺!


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~(鞋子是ZARA的)


Baby Dior也下七折了唷!那天去逛時,一眼就看上這件洋裝~


側邊的蕾絲超精緻的啦!!好愛好愛~


有沒有很細緻的感覺!


能用七折的價格買到這件好滿意啊~


這件是在日本大倫專櫃挑到的!日本製~


裙擺上的花朵蕾絲好精緻哦!!


遠看很跳色很立體呢~


那最後這件NB的禮服洋裝,是之前過季五折時買的
上週日在內湖參加一場喜宴,剛好可以拿出來穿!


之前有寫過這件洋裝的介紹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791853




小女生穿Nicholas & Bears的衣服,真的都好可愛啊!

然後。。。最近又敗了一些Mikihouse的東西,照片太多了,下回再介紹吧!
對了對了~圍兜兜我也收到了!這次一共有17條(9條粉色+8條黃色)
下次再po文賣吧~(請不要在這篇留言說要買,等我po文吧!)

還有。。。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亞里莎的二手衣!
但隔了太久沒拍賣,衣服累積的超多!!
請再給我一些時間,希望下週可以把文章生出來啊!

呼~本來想簡短的打一篇戰利品文,結果又拖了好久,明天還要早起搭高鐵
這三天不在家,留言等我回來再回!
那就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囉~

記得按推推唷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