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樣我最近發現的好物!是從法國空運來台,純手工製作的寶寶鞋襪!
很適合剛學走路的寶寶穿著,或是給大寶寶當作室內鞋來穿~
可愛繽紛的圖案,柔軟的鞋底,讓媽咪我也忍不住多買了一雙
這樣跟Alisha一起穿一模一樣的親子鞋,真的好有趣唷!!


收到產品時,發現他們家的包裝非常用心!


亞里莎也好奇的跑過來看!看看媽咪又買了什麼呀!


看到新鞋鞋好興奮唷!


哈哈!馬上就迫不及待穿了起來!嘴巴還一直唸著鞋鞋~鞋鞋~


加油啊~寶貝!妳可以的!


看著她認真的表情,和穿鞋的小動作,真是可愛!


穿完自己的,還記得要幫媽咪穿!


哇~看到這幅畫面,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溫馨唷!!
不過感動只有一下下,要是再讓她這樣玩下去,我的鞋永遠也穿不上去啊,哈!


穿上室內鞋的Alisha,舒服的在地上打滾哩!!


柔軟的鞋底和舒服的鞋面,跟寶寶的腳密切結合,走起路來不容易跌倒,又能保護寶寶的腳踝!


整雙鞋竟然柔軟到能對折呢!


獨特的鞋底透氣孔,就算夏天穿也不會悶熱!!


品牌介紹:
來自法國傳統工藝 Collégien 陪伴著你的心肝寶貝踏出人生第一步!
成立於1947年來自法國西南部小鎮Tarn的Collegien家居襪鞋
60多年幾乎陪伴著無數的法國小寶寶踏出人生第一步。
這個已經踏入第五代繼承人的老品牌, 在1930年代,其實只是一家製造布料與襪子的工廠
直到1947年家族成員發明出襪子配軟膠鞋墊的專利技術,這款風摩全球的襪鞋正式誕生!




網站上還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唷!!


我挑的這款娃娃圖案,讓亞里莎好喜歡!每次穿上去總是會指著上面的娃娃把玩很久!


她現在會指著娃娃的頭,說出眼睛和嘴巴的位置唷!!

來自法國,純手工柔軟鞋襪,推薦給各位媽咪們~

Plenty官網:http://www.plentycollection.com/Index.asp

官網上還有許多產品,有來自荷蘭的手工布偶。美國的小雞水杯,還有台灣製作的寶寶衣!!
每一種產品都讓我好心動,嗯!抓緊荷包,衝啦~!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