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前陣子收到廠商的邀約,請Alisha擔任小小模特兒
來體驗一下Splash About潑寶的嬰幼兒功能性泳裝
剛好今年夏天我有安排了一些玩水行程,也想帶Alisha去學游泳
有了這款專為嬰兒設計的功能性泳裝,正好可以派上用場!

那先來看看Splash About潑寶的介紹吧!

Splash About 潑寶
Safety 安全‧Comfort 舒適‧Security 守護您的寶貝,專為0-6歲嬰幼兒設計之功能性泳裝
◆ 歐洲第一品牌‧源自英國‧法國設計‧台灣製造
眼見在台灣有愈來愈多的年輕爸媽讓自己的寶貝接受親水教育,卻無從購買合適嬰幼兒、且是最根本需求的泳衣,對於在台灣生產品質的絕對信心,我們引進了歐洲首屈一指的嬰幼兒專用功能性泳裝品牌 - 英國 Splash About,在英國有最多的游泳學校採用 Splash About 的產品,歐陸亦有許多的游泳學校和年輕父母是忠實的使用者。
◆ HAVE FUNCTION‧HAVE FUN
目前下轄 Baby Essentials 寶寶必備、Warm in Water 保暖系列、Safe in Sun 防曬系列 與 Water Buddies 浮力系列,還在持續引進中。我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經過實際測試,防曬係數皆達 UPF 50+ 最高等級,保暖、浮力都確實地符合其功能性的要求。
不僅如此,我們的泳裝穿出去肯定讓別人讚美:「哇!好Q!可愛!」

這就是 Splash About!http://www.splashabout.com.tw


我一共收到二款泳衣~藍色的是浮力系列,粉紅色的是包裹式保暖系列


這是Splash About BabyWrap包裹式保暖泳衣系列,還有加購了一件同質料的尿布褲~


質料是以3mm柔軟的neoprene皮料(潛水衝浪者所穿的防寒衣質料)製作
材質通過UPF50+最高等級的防曬係數!不只保暖還有防曬效果!


BabyWrap是專為寶貝在水中游泳或戲水時的保暖所開發,能減少從換裝到接觸水所發生的溫度變化
再加上包裹式的設計,可以讓需要潤膚乳液的小朋友,就算下了水乳液也不容易在水中逸散開來~


獨特的"打開後便完全攤平"的專利設計,容易幫寶貝穿脫及調整
肩帶的黏扣帶也很柔軟,媽咪可以輕鬆的調整至最合適的大小,以達到最佳的保暖和包覆效果!
而且也因為這樣的設計,可以因成長而作調整,這一套泳裝可以讓Alisha穿到三歲都沒問題呢!


同款的尿布褲也很實用,彈性極佳的束口,能大幅減低尿液或便便的溢出~


另一款則是Floatsuit浮力系列,是為了寶寶學習游泳或戲水時安全與舒適而設計
有浮力。保暖和防曬保護的功能~


整件泳衣一共裝入了16個泡綿浮塊,不會影響手腳活動
超彈性布料舒適合身,一樣通過防曬係數UPF50+認證,讓寶貝玩水玩得安全又舒適~

 
Alisha穿起來好像一隻小河豚,好可愛唷!!


看吧~就算泳衣上裝著16個泡綿,也不會影響寶寶手腳活動唷!
 

嘿嘿~那麼泳衣配備齊全,咱們就出發準備去游泳囉!


因為是第一次到游泳池,怕亞里莎不習慣水溫所以我讓她穿上了保暖泳衣~
這樣穿起來小肚肚不著涼,好可愛唷!


耶!!這是我們亞里莎第一次下水唷!!
有沒有注意到媽咪我在泳衣的外面多套了一件上衣
不是因為害羞而是怕小朋友下水一緊張會不小心扯掉媽媽的泳衣!哈哈哈!
因為是第一次去我還不知道有這樣的規定,就只好先套我穿去的上衣
然後上完課後我上半身是包著浴巾回家的,哈哈!


亞里莎第一次學游泳一點也不會害怕耶!!從頭到尾都好high又開心~
連老師也嘖嘖稱奇說很少看到第一次下水的寶寶不會哭的耶~
(我想亞里莎的個性是像我的,對任何新事物都很勇於嘗試,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愛玩啦!哈~)


我們在教寶寶扶著游泳池的邊緣爬~


學習在水中行走能讓寶寶更習慣水性~


還有水上溜滑梯可以玩耶!


也有學習仰漂~


快看!!亞里莎第一次學游泳,姿勢100分!!


而且還會踢水前進了耶!!這下該老媽我嚇到了!亞里莎妳怎麼這麼厲害!!
這麼快就學會踢水了~我發誓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帶她學游泳啊!


哦耶!!沒想到第一次上游泳課就這麼成功!
不只是亞里莎肯配合,我想跟潑寶泳衣也很有關係!
因為它的保暖包裹式設計,讓亞里莎更有安全感!更快適應水溫~
潑寶泳衣佔了很大的功勞唷!

經過這次的游泳課,看到亞里莎玩得這麼開心,我和爸比都覺得很棒!
以後每週一次的游泳課我們更期待了!!

Splash About 潑寶~英國嬰兒幼兒功能性泳裝
網址:http://www.splashabout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