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我和亞里莎在花栗鼠繪本館渡過了一個好棒的午后時光~
這間花栗鼠繪館隱身在台北忠孝敦化站的巷弄之中
其實就離我公婆家走路不到三分鐘的距離,每次回婆家經過都會忍不住往裡頭瞧
好不容易等到Alisha會看書的年紀,終於可以帶她去書店逛逛了~


於是這天下午,就帶著亞里莎和蓉蓉姐姐一起到花栗鼠走走~
在去之前我還上網查了一下,每週末下午三點還有故事可以聽唷!


哇~店裡頭的空間很大很舒服呢!


有好多好多的童書,分門別類的陳列出來~
 

這一區是艾瑞卡爾專區~
 

亞里莎也來挑一本喜歡的書!


挑好之後就坐到小椅子上看~


真的好喜歡這裡的佈置哦!!給人感覺很童趣也很溫馨~


哇~時間要到了,大家趕快來坐好準備聽故事囉!


在聽故事之前,姐姐們會幫小朋友量體溫和消毒手手~


週末下午是媽媽說故事~
   
  

這是第二位說故事的媽媽~ 


她說的故事好生動好有趣!!每個小孩都瞪大了眼睛專心聽著這位媽媽說故事~


原本以為亞里莎一定會聽不懂或坐不住,我和爸比都抱著最壞的打算
要是她一吵鬧就要趕快抱著她往外跑!
沒想到第一次聽故事的她,竟然非常配合聽得很專心,還會跟著做動作拍手
我和爸比都被她的表現給嚇到了!!
這小妮子從頭到尾連聽了三本故事,都沒有起身也沒有吵鬧
哇~一定是跟我常在家說故事給她聽的關係!
Alisha真的對故事書很有興趣!


聽完故事之後,我們又在店裡逛逛看書~
 

遇到不錯的書就趕快拉著Alisha唸給她聽~
    

店裡還有一個沙發區,可以跟孩子一起舒服的徜徉在繪本的世界中~


花栗鼠繪本館~
網址:http://shimarisu2010.pixnet.net/blog
裡頭有很多好書分享,也有依照年齡來推薦書籍,媽咪不知道該買什麼書的時侯可以參考看看
以後每週末回婆家就又多了一個遛小孩的好地方啦!!
說不定將來會常在這兒看到我們出沒唷!


而這三本書是我在花栗鼠繪本館挑到的,每一本書都很有趣!!下回再來一一介紹~


嘿嘿~我家的書櫃來囉!這裡是我們Alisha的圖書角~
 

書櫃是IKEA的~很典雅吧!而且高度才80分分,亞里莎一伸手就可以輕易拿到書~
旁邊就是小書桌,她可以挑一本喜歡的書再坐回椅子上看
希望媽咪設計的這一個小角落能培養她看書的好習慣~


第一層放了中文繪本~
 

第二層放中文和日文的巧虎教材~
 

最下面一層就拿來收納一些玩具箱~

最後我要來分享一段很有趣的影片!大家一定要點進來看!!
Alisha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好可愛! 


她也在學我搖手說:我不會咬妳唷!,只是說的話只有她自己才聽得懂吧!呵~


聽了第二遍的反應還是一樣!!好好笑的小孩~
她只要聽到喜歡的故事,要她重覆聽個幾十遍都沒問題!


這是幕後花絮~哈哈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