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四是我們Alisah定期回診的日子,這天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所以老公特地請了一天假陪我們
Alisha曾經在八個月大的時侯,得了川崎氏症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622025
從此之後每三個月就要定期檢查一次,不過經過這次的檢查之後,恢復的情形非常好!
所以下一次的回診是五個月之後的事!這真是太好了!


在做心臟超音波檢查前,必須先接受鎮靜治療,就是讓寶寶吃微量的鎮定劑讓她熟睡了之後
才能做心臟檢查~瞧平時活蹦亂跳的Alisha也不敵鎮定劑的威力,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!
 

要吃藥讓寶寶睡著的原因,是因為這樣她才不會亂動
醫生也才能安靜專心的做檢查~
 

這就是Alisha的小心臟!!看著它不斷的跳動著,生命真是奇妙~
 

經過醫生的檢查之後,說明Alisha恢復的很好,這才讓我和老公放心不少
緊張了一早上,終於鬆了一口氣~
 

呵呵~又帶Alisha來這裡拍照了!這次她不害怕這些大娃娃了唷!
 

來跟媽咪拍一張~
 

哇!!我找到去年拍的照片!Alisha那時侯好小唷!點這裡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657184


現在一歲多了,開始有小女生的樣子了~
 

離開醫院後,看到天氣好好哦!不如來去郊外走走吧!
臨時想到可以去中壢的"綠風草原餐廳",這裡也是有很多人推薦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!
 

Alisha也餓了~吃了好多東西!
(因為怕弄髒白色的袖子,所以穿了全身式的圍兜兜,牌子是日本阿卡將,超好用!!)
 

哈哈!乾脆把麵包整個拿起來啃比較快!!


綠風草原的餐點並不是很便宜~但份量頗多,口味也不錯,我們點了德國豬腳和煎鱸魚套餐
不過魚排卻不是很新鮮,下次要去的朋友,不建議點魚哦~
 

Alisha吃完飯後,又乖乖的睡午覺去了~
 

爸比媽咪終於可以好好悠閒的吃飯,偷個時間輕鬆一下嚕~


大約睡了半個小時之後,這小妮子又開始活蹦亂跳啦!


哎唷!!Alisha~這不是我們家的泰迪啦!!


餐廳裡剛好放了一台供婚紗拍照的鋼琴~
趕緊叫我們家Alisha來演一下吧!!


Alisha身上穿的洋裝是Cynthia Rowley的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515275
好喜歡這件衣服的花色,仔細看是用不同大小形狀的格紋拼出來的,穿起來好亮眼好可愛唷!
 

瞧她有多入戲!還真像在彈哩!

   


我身上穿的洋裝也是韓國cherrykoko的唷!
  

吃完飯後,我們到餐廳外的大草原走走~
 

"媽咪!!有鴨鴨耶!! "


大手牽小手~
 

小姐~路邊的野花不要採!!
 

綠風草原餐廳有著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!!好適合帶孩子來這兒奔跑玩耍!


瞧Alisha跑來跑去的,真是玩瘋了她!


哈哈!連湖裡的鴨子也跑上岸來做運動!
 

這天的天氣好好,心情也好好!!能夠在平日到郊外走走,沒有擁擠的人潮真是不錯~
 

綠風草原餐廳就在中壢交流道不遠處
在都市生活久了不妨來這兒踏踏青躺躺草地曬太陽吧!

綠風草原餐廳~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

不過這天最大的收獲就是得知我們家亞里莎的病恢復的很好!
在這裡也要大大的推薦台大兒童醫院!!我們在台大兒醫已經看過三四個醫生
每一位都很有耐心,檢查的也很謹慎仔細,當初Alisha得了這麼罕見的病也是到台大才發現的!
如果有媽咪在找好的醫院的話,可以考慮台大兒童醫院看看唷~


PS.有媽咪在問我什麼時侯會再舉辦Alisha的二手衣拍賣?
我已經在整理中啦,也才剛去乾洗店拿衣服回來,預計下週登出囉!

另外很多媽咪在問Alisha的髮夾在那裡買的?有沒有在代購?
有有有~我買的時侯也順便多訂了一些回來!也是近期刊登囉!


剛剛點了一下"歷史上的今天",媽呀~那時侯我好清瘦唷!!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