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推薦各位媽咪們,我最近發現的一款超好用嬰兒濕紙巾!
是嬌生新推出的嬰兒護膚柔濕巾
新改良過的嬌生,把濕紙巾加入了乳液成份,能夠一邊清潔寶寶的屁屁又能達到滋潤的效果
還有特有的波紋柔織技術,把濕紙巾變得好柔軟降低摩擦力~
經過這一個月的使用下來,我發現嬌生比我之前用過的任何牌子都還要好用呢!


那我教媽咪們怎麼選擇濕紙巾吧~
也許媽咪們在家裡都有用水洗屁屁的習慣,但是水洗只能達到不刺激肌膚,而且會破壞肌膚的保水層
媽咪們在水洗完寶寶屁屁之後,一定要記得再抹上一層乳液!
不過現在天氣這麼冷,我都改成用濕紙巾來幫亞里莎清潔屁屁
嬌生的這款添加乳液成份的濕紙巾,真的很方便又好用,清潔滋潤一次完成!
還可以省下一筆購買乳液的費用,經驗又實惠!
而且我還可以很驕傲的說亞里莎從來就沒有得過尿布疹唷!


另一個我挑選濕紙巾的重點就是要單手好抽取!
我最怕那種張張相連的濕紙巾,明明一手抓著寶寶另一手還要扯濕紙巾的話,哇~那真是一團混亂!
不過嬌生的這款濕紙巾,很好抽取哦!
瞧亞里莎抽的多開心啊,呵~(為了介紹才讓她這麼放肆的啊!)


父女倆又玩了起來!


我家的尿布桌,濕紙巾早就都換成嬌生的呢!


庫存也還有好幾包!(我習慣一次買個一箱回來,濕紙巾是消耗品,用很快的~)


我家亞里莎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就是會乖乖躺著讓我換尿布啊!
聽很多朋友說,他們家的寶寶每次換尿布或是換衣服都要追著他跑!
不然就是哭閙,呼~好險亞里莎沒有這個習性


嬌生的這款濕紙巾也很適合新生兒使用哦!因為它特有的新生兒乳液成份
再搭配softwave波紋柔織技術,在擦拭寶寶屁屁時能大幅減低摩擦感!
更可以降低紅屁屁的發生~


而且經過嚴格的肌膚檢測,超低敏不含螢光劑。酒精及香精,最適合新生兒嬌嫩的肌膚~




 
 
嬌生嬰兒謢膚柔濕巾~推薦給各位媽咪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