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二天就是除夕夜了耶!!照慣例我們今年一樣要回高雄過年
明天就要搭高鐵下去,而且我們還提前一天下去,目的是想在高雄多玩一天
先帶亞里莎住個飯店小渡假一下,所以明天開始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放年假啦~

最近幾天在家忙著大掃除!!和老公二個人,假日二天都待在家裡清洗
把廚房。廁所。窗戶。地板等全部都清得乾乾淨淨!還整理出一堆雜物
除舊佈新迎新年,看到家裡頭這麼乾淨,感覺真的很舒服~

不過打掃歸打掃,休息玩樂是一定要的啦~
那就來po一些生活照吧!

上週五下午,帶著亞里莎到朋友家作客~


她們家的墊子好可愛唷~也有很多玩具,瞧她玩得不亦樂乎!


今天幫她穿的洋裝是Gymboree的,粉嫩的顏色我喜歡,再配上Bonpoint的褲襪~


三個小寶寶排排站的畫面真是太可愛!!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好幾張!


妳們三個以後要當好朋友唷~


能跟同年紀的小朋友玩在一起,好快樂呀!


哇~好有個性的打扮唷!!
嘻嘻~這些衣服不是亞里莎的啦,都是跟別人借的


這身裝扮真的好像日本小朋友唷!


哈哈哈~小飛象來了!


這頂髮圈戴起來好有效果哦!!大人戴也很好玩~


星期六那天和老公打掃到六點多,忙了一天好累啊~
就換了衣服想說到大遠百去逛逛~


一聽到要出門,這小妮子就興奮得不得了!


現在只要我拿起包包,或是幫她穿上鞋子,她就會一直跳一直叫,好開心~


動作太慢就會出現這種表情~就是假哭!


晚餐又是吃鼎泰豐~看看這位小姐!跟猴子一樣。。。

 
亞里莎現在已經可以讓我牽著走囉!但還是不敢放手走路~


牽著她走得可快咧!


我其實是被她牽著走的。。。


看亞里莎的背影,小小一隻好可愛唷~


只是啊~現在抱她好累啊!跟隻蟲一樣,扭來扭去不安份,一定要綁在推車上才行!


結果又買了二件Nicholas Bears,不過都是買來送人的,不是亞里莎的啦~


還加買了禮物盒~等朋友收到後我再來開箱啊!


隔天早上,收到Albert媽咪寄來的新年禮物!


亞里莎馬上迫不及待的拆箱!


哇~是Mother Garden的東西耶!太啊,好期待唷!


看出來是什麼了嗎?


噹噹~是化妝台耶!!天啊~這真是太夢幻了!


亞里莎馬上就玩了起來!


她會自已拿梳子梳頭哦!


配件好多,每一樣都做的很精緻!


口紅跟指甲油~


項鍊手環和化妝棉!


抽屜上還有一顆顆亮晶晶的寶石耶!


這組化妝台亞里莎可以一個人玩好久耶!謝謝妳~Albert媽咪!








最後在亞里莎說恭喜的影片中,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們,新年快樂,兔年行大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