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一篇大家將會看到小公主變成小魔王啦! 
週歲之後的亞里莎,實在是搗蛋的不得了!對什麼事物都感到好奇,也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
(只有在看巧虎和睡覺時才會安靜)


記得我去義大利的那二個星期,從上飛機的那一刻就開始想女兒
那13天下來,我真的偷偷哭了好幾次
有一次在威尼斯的餐廳,剛跟婆婆講完電話知道Alisha很好很乖,我馬上淚崩
嚇得老公趕快安撫我叫我把眼淚擦乾,不然被團員看到還以為是我被老公欺負哩~
渡假雖然美好,但少了女兒在身邊就是少了點什麼
但要是我們真的帶了Alisha去義大利,我看這旅程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吧


我們出國的這二個星期,聽婆婆說Alisha非常好,一點也沒有感覺媽媽不在身邊
沒有哭鬧胃口超好也很好帶,這個年紀的小孩還真是有得吃有得玩,什麼都好
而且一回國之後,我們當晚就開夜車衝回台北找她時
Alisha看到我們也只是開心的笑了笑,然後繼續睡她的覺
隔天早上,以為她會哭著跑來抱我,竟然也沒有!!
我好多朋友聽到都很驚訝,以為Alisha會又哭又鬧的找媽媽
直說Alisha真是個特別又外向的小孩!
我想這大概跟我從小就常帶她出門玩的關係吧~
她的個性還真的不怕生,也不黏爸比媽咪
每天都笑嘻嘻,睡醒不會哭,也很少哭鬧,是個開朗個性很好的小孩
所以公婆都很樂意幫我帶Alisha,好感謝公公婆婆這二個星期的照顧!


最近很喜歡進廚房搗蛋!昨天晚上我才跟Alisha訓斥了好久,她好喜歡開廚房的櫃子
拿鍋碗瓢盆出來敲敲打打的!氣的我跟老公說,要趕快去買防護設備,把每個櫃子和門都鎖起來!
前幾天更慘!竟然把我們家最貴的真空管音響給敲破!!
要花好多錢才能修理得好,嗚~所以現在客廳已經看不到那台音響了
被迫收到櫃子裡,等到要用的時侯再搬出來,真累~


亞里莎週歲之後的副食品,就跟大人吃得差不多
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~只是要先把食物剪得細細小小的,基本上她都可以吃!
而且她現在胃口超好的!一次可以吃下一整碗的飯耶!
這是咖哩雞肉。馬鈴薯。紅蘿蔔和菠菜
 

昨天晚上吃蕃茄肉醬。水煮花椰菜和紅蘿蔔,她可以全部吃光光唷!


將近一個月沒去上體能課了!星期二帶去,亞里莎簡直像脫疆的野馬!
從頭到尾興奮得不得了!爬上爬下,一會尖叫一會狂笑,好high啊~


體能課真是個消耗寶寶體力的好地方!
 

不知道從那學來的,竟然會爬上去再趴著溜下來!
  

鑽進洞裡也不怕!很多寶寶不敢爬進洞裡,我們家這隻爬得速度可快的呢!


來~拿球給媽咪!
  

寶寶版的碰碰車!亞里莎真是玩瘋了!
 

只要一碰撞到別台車,她就大笑起來,好可愛~
 

好好好~媽咪知道妳很開心!
 

滿場爬!遇到樓梯也不放過~
 

隔壁班的樂樂和小miu在等我們下課,約好待會要一起去逛街!
 

滾輪子的遊戲是Alisha最最最喜歡玩的!
 

可以幫助寶寶踏步,對學走路很有幫助哦!
 

看她現在可以站得很穩了!撐個二分鐘都沒有問題!
 

但就是不敢踏出第一步!沒關係,慢慢來不急~
 

只要妳每天都這麼開心就好!
 

下課之後,幾個媽媽就約好,要來去大遠百吃鼎泰豐逛街去!
 
 
哈哈哈!小乖乖妳這張的表情好經典哦!


咱們一共六個媽媽加上六個寶寶,這麼大陣仗把服務人員給嚇到了!
 

又對碗盤很有興趣!很愛這樣敲敲打打的發出聲音~
 

這是小miu媽咪~
 

嘿嘿嘿~好吃的小籠包來囉!結果我吃皮,亞里莎吃裡頭的饀!嗚~
 

還點了一碗菜肉餛飩麵給她吃~還交待廚房麵要煮爛一點,不然鼎泰豐的麵都很有嚼勁哩
 

吃到最後就變成這付德行啦!
 

來拍大合照囉!媽媽寶寶的下午聚會真好玩!
後來當然大夥兒就直衝童裝樓層,趁現在下折扣,童裝都好好買哦!
我有幫Alisha買了好幾件nicholas bears的衣服,等寄到後再來分享囉~
 

後來大家都回去了~只剩我和亞里莎還在逛,中途就到星巴克吃點心休息一下


蛋糕也吃得很開心~
 

亞里莎大鬧育嬰室!
 

看到這只能長嘆一口氣。。。
 

哈哈哈~亞里莎的這個舉動真是笑死我了!!
 

她竟然把鞋子一隻隻的放到上面的櫃子裡,超好笑!
 

然後再拿下來再放上去,就這樣一直重覆這個動作,真會耍寶哩她!
 

耶~爸比下班來接我們了!
 

逛到九點多,這小妮子終於累了!我們在美食街吃飯,她可安靜下來了~


爸比的新鞋子!爸比是這個牌子的忠實愛好者!
 
 

最後來看一下我的光療指甲新造型
這次是做粉紅色亮片漸層,粉嫩嫩的顏色我好喜歡唷!
上次做的指甲維持了三個星期耶~超讚的!
這對家庭主婦或上班族來說,真的很適合呢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ybaby0225/ (我是在這裡做的唷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