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里莎的週歲趴在舉行完抓周大典後,就進入下半部的重頭戲~唱歌切蛋糕囉!
因為這是Alisha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,我和老公都特別重視
特別幫她選了一個她最喜歡的巧虎蛋糕!


可愛的巧虎蛋糕,是我從網路上的"鮮道家"訂作的~
指定款式後線上刷卡,就會直接宅配到餐廳


看到蛋糕的那一剎那,亞里莎一整個愣住!怎麼有二個巧虎呀?!


這是爸爸媽媽特地幫妳準備的唷!


好啦~要開始準備唱歌囉!


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人為她唱歌,亞里莎好興奮一直跳啊跳,又拍手的!


影片中的Alisha一開始看到這麼多人很害羞,但後來一整個好high啊,跳來跳去的
看她這麼開心,媽咪我好欣慰好感動,寶貝~這些都是獻給妳的哦!
也是叔叔阿姨們對妳的疼愛~以後一定要記得這些叔叔阿姨們,要回報他們對妳的愛
當個乖巧的好孩子哦~


來吹蠟燭吧~寶貝,這是妳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!


切蛋糕囉~



壽星當然不免俗的要被捉弄一下啦!


寶貝~生日快樂!



呵呵~我們也被大家起鬨親一下囉!


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三口!(ㄟ...小姐妳不能吃蛋糕啦!)


來拍大合照囉!


仙女仙生們~大家一起說聲YA!


To my dear仙女們~
那天真的很謝謝妳們來參加Alisha的慶生會,更謝謝妳們一直以來對Alisha的疼愛~
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,Alisha就跟妳們結下很深的綠份,現在她就要一歲了
時間過得好快,也好謝謝妳們包容我每次的聚會都得把Alisha帶在身邊
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照顧她,只是接下來的聚會,我想Alisha只會更調皮更搗蛋
到時侯就要妳們多多包含啦,呵呵~
接下來就期待Kitty和小蜜的寶寶誕生,我們仙女幫小仙子的陣容就更龐大啦!


辛苦的老公攝影師們~


大家一時興起跟小牛仔玩個小遊戲~看他喜歡那一位仙女阿姨?
結果小牛直接就衝向莊大椰的懷中,莊大椰可真有孩子緣呢~


你們這二個寶貝蛋在說什麼悄悄話呀?


哎唷~亞里莎和小牛仔哥哥看對眼了嗎?


討喜可愛個性又好的波波,仙女阿姨們都輪流搶著抱他呢!

 

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因為妳們亞里莎的週歲趴才會這麼成功圓滿~


會後我還準備了元樂的蘋果年輪,給大家當伴手禮~


每一個蛋糕裡都有附上亞里莎的卡片哦!
後來收到很多姐妹們的訊息,告訴我元樂的蘋果年輪超好吃的!下次我再po文介紹囉~


最後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們,這陣子一直稍來對亞里莎的祝福~
不論是卡片或是禮物,都讓我深深感受到妳們對亞里莎的愛!
每次看卡片都讓我好感動,Alisha好幸福哦,有著妳們的愛與關心,她就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小孩
相信她一定會平安健康的長大,回報阿姨們當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