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起床後就是我的運動時間~







昨天去上體能課時,遇到格友Connie媽咪
她們家的小牛仔小Alisha一個星期,已經會自己下床了耶!
哇~好厲害哦!趕快問Connie媽咪是怎麼教的
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,就和Alisha來個特訓,來教看看她爬下沙發
沒想到我才教一次,再把Alisha放上沙發時,她就按照剛剛我教的姿勢
自己用腳著地爬下來了耶!!
哇哇哇!!!我真是太太太興奮了,抱著她轉了好幾圈
就趕快po照片來給妳們看~
這是誰家的女兒呀,怎麼那麼聰明啊,呵!!

而且她還會比拜拜。會拍手還會學我講電話,但每次都拍不成功
下次有拍到再po出來~

今天難得中午就發文,看到女兒又學會一樣東西,我實在是太興奮了~
待會要來去整理亞里莎的二手衣,爆多件的。。。希望今天可以po出來囉

那就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囉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