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請大家欣賞一下我幫Alisha做的週歲成長MV~
是滴...這真的是我做的,花了我好大好大的心力才完成這部巨作
連我自己都不禁佩服自己起來,我竟然自己做了一支MV
這也就是我前陣子部落格很少發文,加上每天挑燈夜戰的成果(聯考都沒那麼拼...)
這支MV使用的軟體是"會聲會影"
(網路上有免費的試用版本可以下載,輸入會聲會影搜尋就可以找到)


而背景音樂是Alisha爸比有一次在網路上找到的
是五月天的成員之一石頭在他兒子滿周歲時,有感而發創作的
歌名叫咿呀呀~(歌曲MV請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b-6xcJ89gA&feature=related
是一首好感人好感人的歌,我第一次聽的時侯,還感動到落淚。。。
歌詞是這樣的:

咿呀呀 by 五月天石頭

呀 咿呀呀 咿呀呀 
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 
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 
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 

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 
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 
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 
哥哥爸爸真偉大 

你的微笑是魔法 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 
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 
有我再這裡 別怕 

呀 咿呀呀 咿呀呀 
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 
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 
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 

你會愛上你的她 
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 
未來的路 很遠很慢長 
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 

你的微笑是魔法 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 
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 
有我再這裡 別怕 

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 
有我再這裡別怕 


相信全天下的父母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有感而發,深深體會到爸媽對孩子的愛!
在這裡分享Alisha的週歲成長MV與這首歌給大家~

ps.明天就要出發去香港啦,等我回來再來分享吃吃吃買買買遊記吧
(不過得先把Alisha週歲趴的照片po完再說,呵~大家別再敲碗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