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們~今年的萬聖節是我們亞里莎的第一個Halloween
以前我在幼稚園當老師時,最喜歡的就是Halloween啦!
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扮鬼嚇小孩,哈哈哈!!
沒想到今年有了寶貝女兒之後,我也當了家長
也要幫亞里莎裝扮一下,去學校trick or treat~不給糖就搗蛋囉!


這是我幫亞里莎準備的服裝,是小瓢蟲Ladybug~
這套衣服是我懷孕時就買了,想說不趁今年萬聖節穿的話,拖到明年就又不能穿了
衣服的Janie and Jack的~超可愛的!就算不是萬聖節平常穿也很可愛!
髮帶是橘子阿姨彌月時送的禮物,紅色的蝴蝶結,和這套衣服好搭啊!
謝謝橘子阿姨哦~


而襪子是在日本Sugarbaby網站上買的~http://sugarbaby.jp/?pid=23481003
黑色的紗穿起來很搶眼很有效果呢!!


於是上星期日下午,我們就帶著亞里莎到體能課的學校參加萬聖節派對囉!!


哇~大家都好用心幫小寶貝打扮哦!


若若身上穿的小南瓜tutu,是媽咪上美國網站買的唷!
頭上還有可愛貓咪耳朵,超可愛的啦~


一開始的活動是寶貝們的服裝走秀,連我也應景的戴上米老鼠耳朵囉~


哇~走完秀還有糖果可以拿耶!


若若和亞里莎以後要當好朋友哦~


會場裡設置了很多適合寶寶玩的設施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~


亞里莎已經會把屁股抬高來爬囉!!而且速度超快的~
不知道現在那裡還可以報名寶寶爬行比賽耶?亞里莎還沒有參加過呢




亞里莎最近學會了"收東西",很喜歡把外面的東西一個個撿到盒子裡放
在家裡常常看到她把玩具撿起來,然後再丟進箱子裡
看她現在又開始把球丟進桶子裡,真是個乖寶寶啊!


陡峭的斜坡也不怕!四肢協調靈活的呢~有上體能課果然有差!


能這樣親子同樂真是開心~




看到這一群天真無邪的小臉蛋,真有說不出的溫馨可愛!


哇~好美麗的美人魚哦!


接下來的活動是親子一起做南瓜燈籠~
不過亞里莎還這麼小,幾乎都是我在做的,亞里莎只負責啃筆和搞破壞








接下來的活動,就是亞里莎最愛的氣球傘啦!


哇~所有人都鑽到氣球傘裡了!


天啊!!亞里莎竟然自己拍起手來!一定是那天的活動太熱鬧刺激太大
她竟然突然間開竅會拍手了!哇~看得我和爸比超興奮的!


還有玩皮尼耶塔的遊戲,以前在幼稚園都是我做給小朋友玩,這下終於輪到我當家長啦!


把球打破,就會有很多糖果掉出來哦!



耶!!Happy Halloween!


謝謝體能課學校,讓我們渡過了一個熱鬧又好玩的萬聖節!



派對結束後,還有點心可以吃呢!


亞里莎的米妮髮圈,是日本朋友在今年萬聖節,從迪士尼買來給Alisha的禮物呢!


哎唷喂呀!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簡直笑翻!!
爸比你還真會補捉鏡頭,我好沒形象啊!哈哈哈!


最後和若若媽咪來張合照~真的很高興能在體能課上認識妳!
也好謝謝妳前幾天借我們的一些道具,讓亞里莎能拍出美美的週歲寫真
謝謝妳哦~若若媽咪!

同場加映:
今天在整理萬聖節的照片時,突然想到以前在幼稚園也是這樣熱鬧的過萬聖節
但最辛苦的就是老師了,要加班作美工佈置學校。把視聽室改裝成鬼屋
設計遊戲和小朋友玩,也要唱Halloween的歌又要編舞
到了萬聖節那天,老師們也要裝扮帶小朋友去遊街要糖果
雖然辛苦但這些都是好快樂好難忘的回憶!

那麼來分享幾張以前過Halloween的照片吧!
 
2007.10.3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lia&book=77


2006.10.3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lia&book=29

唉~看了照片,真想高唱一首: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)))))
(啊不是在慶祝萬聖節,怎麼會以這首歌來結尾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