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的週末假期,我們一家三口渡過了二天好忙碌又快樂的假期~
雖然說老公這二天早上都有去公司值半天班,但下班之後的時間都被我安排得滿滿滿!
啊沒辦法平常我在家帶小孩快被悶壞了!好不容易老公有空,當然要抓著他帶我們出去玩啊!


週六中午,趁爸比還在公司的時間,我先帶Alisha去上體能課!



瞧Alisha一付認真的模樣!很努力的往上爬,就是要捉到那顆球!



又遇到可愛的若若啦!謝謝若若媽咪今天幫我們拍照
還又特地從台北買了好吃的麵包給我們吃!謝謝妳~若若媽咪!


這是滾大球遊戲!Alisha好喜歡玩這個哦!


所有的寶寶們一起合作來滾大球吧!看看我們Alisha笑得好開心啊!


哇~好多的泡泡哦!Alisha看泡泡在那裡?用小手手去摸看看吧!


在這裡可以讓寶寶一邊玩耍一邊學習,真的很棒~我幾乎每天都帶Alisha去玩呢!


上完體能課後,帶Alisha回家睡個午覺,我們就跑到社區的SPA池玩水囉!
星期六日我們這裡的SPA池是溫的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讓Alisha玩~


結果這小妮子,竟然給我在泳池裡大哭!大概是太久沒玩水了,緊張的不得了!


結果從頭到尾一直黏在爸比身上,不肯自己游~
爸比說以後要常常帶Alisha來這裡游水,多玩幾次就不會害怕了!


什麼!現在是晚上七點多,我們一家三口竟然出現在高鐵站
準備上台北吃飯去囉~ㄟ。。。我們還真拼!
 
 
 
 



嗚~~Alisha自從會站了以後,就變得好皮啊!!
從新竹到台北,一路上沒有停過!一會兒爬沙發一會兒尖叫,弄得我好累啊!


爸比早上上班太累了,我讓他休息一下,Alisha就這樣一直動來動去!
嗚~害我的高鐵小點心和咖啡都沒辦法享用啊!
   

十個月的Alisha,每個動作每個表情,就是這付調皮樣!
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
 


只有遇到巧虎的時侯才比較乖一點~
 

到了台北之後,我們到京站附近的潮品集吃飲茶~


吃飯前趕快把這小妮子給弄睡~
亞里莎有個從小到大的習慣,就是喝完ㄋㄟㄋㄟ之後一定會睡覺!
所以我們就把亞里莎的喝奶時間調到大人的吃飯時間
她只要吃飽之後就會睡個一到二小時的覺!在家裡也是這樣!


哇~太好啦!小皮蛋睡覺了~


我們二個可以好好聊天享用大餐啦!



結果我們二個人點了這麼多菜~嗯。。。潮品集的口味還不錯哦!
 

呵呵~我們二個飯都吃完了,這小妮子還在睡!
 

吃完晚餐後,就是媽咪的shopping time囉!亞里莎在旁邊一臉好奇的看我在買什麼
 

哇!亞里莎好棒!幫媽咪抽到二百元折價券耶!


哦!在超市被爸比偷拍~還會裝俏皮吐舌頭!
 
 
亞里莎睡飽了就開始人來瘋啦!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東西
手揮來揮去看到人就打招呼!活潑的不得了!
 
 
該回家啦~這裡是高鐵的育嬰室


我們竟然還在這裡遇到網友耶!!呵呵~
光這天晚上到台北,我們就被二個網友給認出來,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哦!
 
 
 

回程的時侯,人比較少,我們就選擇買自由座的票,因為這樣可以趁人少,坐三個座位
把Alisha包在中間,二個人一起看她,會比較輕鬆一點
 

結果。。。。唉唉~亞里莎小姐又是從台北一路皮到新竹去!
還好前後左右都沒有人!不然會被她的尖叫聲給嚇到吧!
這天我們二個可是徹底的領教了她的調皮
看來下次我要自己一個人帶她上台北時,得多準備一些玩意兒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啦!  

ps.隔天我們還帶了Alisha到郊外踏青去~下回分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