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日文版巧連智的寶寶版~
上一篇有提到,我一共訂了幼兒版和寶寶版二種
寶寶版是只限定日本國內訂閱,沒有國際寄送服務
所以連台灣幫忙代訂的東洋出版社也沒有寶寶版可以訂!
當初為了訂到寶寶版,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,和日本友人用英文書信往返,我才能順利訂到呢!


寶寶版是0-1歲,從0個月開始針對嬰兒的發展來設計教材
0個月有黑白圖卡。一個月有音樂鈴。三個月還有遊戲墊。。。
每個月的玩具都會針對寶寶來設計
而每一期的內容有繪本,玩具和一本育兒雜誌~



這就是每一期的內容,之後我會一一介紹~




這樣的小小繪本,很適合她現在的小手手,亞里莎還會自己翻頁呢!


好啦~寶貝!我們來看書囉!媽咪來念給妳聽,書名是"分享"
有一天小熊熊拿了很多顏色的汽球要來和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!


小豬。兔兔。大象。小鳥。小蛇,每個人都分到了熊熊給他們的汽球!
結果。。。。妳猜發生什麼事了!






哇!!大家都飛上天囉!是不是很好玩!
小熊熊好棒哦~會把汽球分享給好朋友們,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玩啦!
媽咪講完了~來拍拍手!
ㄟ。。。電腦前面的,給個面子拍一下手啦!呵~


小繪本專用的套子,放在媽媽包裡好方便~


不只小繪本,還有像這樣大本的~
每天早上起床之後,我和Alisha都有一段閱讀時間,亞里莎很喜歡我唸書給她聽呢!



雖然書上寫的都是日文,但只要看圖說故事,就算看不懂日文
只要會說故事,寶寶一樣看得很開心呢!


接下來來看玩具~


亞里莎本來一開始玩,是不會用手指頭撥的,教了幾次之後
沒想到突然有一天看到她伸出食指去撥動裡頭的滾輪~
哇!!亞里莎妳真的好棒哦!看著妳每天的學習與進步,媽咪好開心!


只是妳玩玩具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!看她眉頭都皺在一起了,表情好好笑!









這二本育兒雜誌,分別是九月號和十月號~
裡頭寫了很多有用的育兒知識,還有日本媽咪帶小孩的方式及每日作息
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呢~


也有很多副食品的食譜,我就是看了這個,做出了起司吐司,亞里莎超愛吃的!

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,日本巧連智的介紹禮~
竟然是一本有聲書,按了還會有聲音,好精緻哦~那像台灣的介紹禮送的玩具就比較粗糙
真可惜,不能介紹大家訂日本巧虎,不然我超哈這個介紹禮的~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