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提過,我有幫Alisha訂了日文版的巧連智
結果好多媽媽留言希望我分享一下內容及使用心得
那麼今天就來讓大家看一下日文版的巧虎吧!


日本的巧連智依照寶寶年齡,教材分得比較細,從0個月開始就有寶寶版
到了一歲就會進階到幼兒版
而我是訂了二套,分別是寶寶版和幼兒版
寶寶版我們已經看了二個月了,而幼兒版是這個月開始第一期~
(藍盒子的是幼兒版,橘盒子的是寶寶版)


搗蛋鬼亞里莎,在我拍照時又爬過來搗蛋啦!


這是我和亞里莎的日文名字~因為是寄到我日本朋友家,所以地址我塗掉了


這就是幼兒版的第一期開始號!才一個月的內容就這麼多!東西好豐富啊!


上面的照片忘了拍到,還有加上二片DVD呢~


這是給媽媽看的親子育兒手冊~每個月都有一本!


這是小書,才一個月份就送了五本小書!這樣尺寸的小書,讓寶寶的小手手可以自己翻閱~


每一本都附了一個套子,小小的尺寸讓我放在媽媽包裡剛剛好!
有時Alisha吵鬧,我就丟一本書給她,可以讓她安靜個十來分鐘哩~呵!


小書做的好精緻啊!每一頁都有翻頁可以玩~


圖案也好可愛啊!


來看看台灣版的巧虎和日文版的巧虎品質吧~
穿藍色吊帶褲的是台灣的,穿T恤和牛仔褲的是日本的~


很明顯看得出優劣吧~日本巧虎的質料比較好,摸起來很柔很舒服
台灣巧虎摸起來就比較粗糙~


衣服設計上,日本巧虎的鞋子有魔鬼氈可以穿脫,上衣翻開來還會露出肚臍耶!


整隻的做工很紮實,竟然還可以坐起來!


看看背後,日本巧虎的尾巴是圓圓鼓鼓的耶!台灣的就軟軟趴趴的~


背後還可以寫上名字~


呵呵~我和爸比做了一個小實驗,看看Alisha會選擇那一隻巧虎
沒想到她的眼睛從頭到尾都在Shimajilo(巧虎的日文名)身上,好好玩啊!


每一期都會附上二本書~一本是巧虎遊戲書一本是主題單元書


我要特別來介紹一下這本巧虎遊戲書~可以把手偶放在上面玩哦!

巧虎來吃飯囉!

Alisha我們一起來餵巧虎吃東西~







這一本巧虎遊戲書真的很好玩!可以讓寶寶和巧虎一起玩扮家家酒呢~


另一本是主題單元書,這一期是要教寶寶學習張開嘴刷牙~


每一頁都有翻頁可以玩呢!




我每天下午都會跟Alisha一起看書~我是先從她最有興趣的巧虎開始!


因為大學時是主修日文,所以日文我懂一些,一邊看書就一邊唸給她聽
我想讓Alisha從小就接觸各國語言
培養她對各種語言的敏銳度,將來學習語言也會比較快~


那麼來看看這一期的玩具吧!
這。。。這跟台灣巧連智的玩具差太多了吧!是一台教寶寶刷牙的有聲玩具~


我錄了一些片段~可以鼓勵孩子張開嘴巴,對話好有趣啊!


一邊聽音樂一邊刷牙,等音樂結束後就刷好牙啦!


隨教材寄來的箱子,竟然還可以折成一棟房子
天啊~日本人對育兒教材的設計,處處都可以看到用心!


巧虎真是每一個寶寶最好的朋友啊!!
我的朋友是個日本人,也是一位全職媽媽,她說在日本巧虎可是很受小孩們的歡迎呢!

以上就是日文巧虎的幼兒版介紹~詳細資料及價格請上日本官網查詢
http://www.shimajiro.co.jp/course/petit-first/index.html?petitf_SHto_bp&click=petitf
我還有訂寶寶版的,下次再來介紹吧!
http://www.shimajiro.co.jp/course/baby/index.html?baby

最後關於日文版巧虎的訂購方式,我只知道台灣的"東洋出版社"有在代訂
但我是請我的日本朋友幫忙訂的,她也只能幫我訂一套,所以請不要再留言問我有沒有在代訂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