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po的是Alisha的新衣服唷~
就是上週參加Bonpoint秋冬發表會時買的衣服
我好喜歡好喜歡她們家衣服的風格~不過礙於價格,只能買這麼一套啦!
(老公~我有克制了啦!)


跟精品同等級的衣服,當然也要很慎重的來個開箱步驟~


拿出衣服一看,發現紙袋底部竟然有個小櫻桃耶,這是bonpoint的logo,好可愛唷~


拆開棉紙囉~噹噹!一件包屁衣。洋裝和褲襪~
 

bonpoint的衣服質料真是好的沒話說!摸起來好柔好舒服
我在挑衣服的時侯,每摸到一件都捨不得放下,真的觸感非常好!


最喜歡這件衣服領口的設計~立領荷葉邊加上精緻的刺繡
外面只要搭個小外套或是洋裝,再把領子翻出來,哦~可愛到不行!


bonpoint的吊牌和櫻桃logo~細看領子部份,真的好有質感唷!


還有冬天很實穿的寶寶褲襪~
有很多顏色可以選,我挑了這個深粉色,不會太暗又很柔的顏色~


襪子底部也有印上logo,made in Frence,法國製~ 


接下來這件洋裝我好喜歡啊!是很細很柔的絨布材質~
摸起來真的非常輕柔又保暖~
今年秋冬bonpoint出了一系列領口有皺摺設計的洋裝~


翻開來看,還有好可愛的棉布內裡~


和包屁衣穿在一起,搭配起來真是美翻了~


這一套就是我在bonpoint幫亞里莎買的戰利品囉~
大家不要問我價錢,因為妳們聽了一定會跟我老公一樣吐血,哈!!
但這真是一套很有質感的洋裝,媽咪我願意少買一副小香或是少買幾套衣服
也要給我的寶貝亞里莎穿一下質料這麼舒服的衣服~
  

接下來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牌子,是我在誠品五樓兒童館中看到的~
牌子是海灣兔http://www.bunniesbythebay.com/
她們家的東西質感也是好好摸!跟kaloo的質料差不多
 

這二隻兔子是一組的,大隻的是放在家裡陪寶寶睡覺的
小隻的可以綁在推車或汽座上(我前二篇有介紹到)



我們Alisha好喜歡哦!買來到現在,每次看到小兔子都很愛在上面磨蹭!

 
不過也很愛塞進嘴巴裡啃啦~
 

這是網站上的照片~


另外還買了這一雙寶寶長靴,保暖又舒服質料,我想冬天讓亞里莎穿一定很可愛!
 

背後還有二個小啾啾可以調整大小~
 

正面的兔子好可愛哦!


這是穿起來的樣子~
 

還在同一間店買了這個膝蓋護套~保護寶寶爬行的膝蓋
 

呵呵~在誠品兒童館買滿一定金額,就可以當場拍照做成相片氣球
剛好那天亞里莎穿了漂亮洋裝,可以留下紀念!
結果這顆氣球爸比好喜歡,還放在辦公桌上每天看呢!呵~
 

這是那天買的二本繪本,左邊那本以前在幼稚園教書時有看過
是一本有關顏色的書,故事內容很有趣哦!
而右邊這本,是有得獎的優良讀物,內容就是伊索寓言裡獅子與老鼠的故事
特別的是整本書只有圖片沒有文字!讓媽媽可以隨心所欲的說給孩子聽
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當主人來說故事,發揮孩子的想像力
這二本書都是我的口袋叢書,加上以前上班時也買了不少
以後等亞里莎大一點,我就有很多書可以唸給她聽了~


哦!最後要來跟媽咪們來分享個訊息~我們亞里莎是用幫寶適的尿布
好不容易上個月集滿了印花,寄回去公司可以換玩具哦~


結果升級成白金會員,然後就收到了這個玩具,是洗澡用的玩具
還不錯啦,不過聽說以前是送費雪的玩具呢!現在都縮水了哩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