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四我又帶著Alisha出門上台北玩去囉!
有時侯不想一直待在家裡,偶爾出門走走逛逛再喝個下午茶,心情就特別愉快~
尤其是我們家Alisha一坐上推車出了門之後,簡直就像脫僵的野馬,興奮到不行!
我看這小妞長大後個性一定像我,活潑外向整天只想往外頭跑,Alisha的爹已經挫咧等啦~哈!


BellaVita三樓的Robuchon salon是我們的第一站
這麼早的原因,是為了來搶麵包啦~


終於有機會介紹這裡的麵包,Robuchon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!
尤其推薦她們的馬鈴薯吐司和法國起司麵包~


每天數量不多的法國起司,被我全包啦!
不然每次去都只能買到一二個,甚至是賣光光買不到,這天上台北第一站就是先衝去Robuchon
看到架上竟然還有五個,哇~真是太開心啦,這下可以回去跟老公交差了
他一聽到我買到了五個,還在電話那頭歡呼呢!哈!跟我一樣都是愛吃鬼!
不過另一樣亞里莎愛吃的馬鈴薯吐司沒有賣,週五和週六才有做,只好等假日回台北時再買囉~


買完麵包要走到A9的途中,我們Alisha還在推車上跳起舞來!!好好玩哦~看她二隻手在那兒揮啊揮的
心情好得不得了!


肚子餓了,我們來到A9二樓的PAUL吃飯,這裡是逛街途中用餐的好地方~


亞里莎從三個多月開始就被我訓練習慣了,會很安份乖乖的待在推車上
她可以坐一整天都沒問題哦!因為對她來說"坐推車=出去玩"!哈~


點了一份尼斯沙拉套餐再加點一份麵包籃~


每次去PAUL我一定會點這個南法尼斯沙拉,味道跟我在法國吃的一模一樣!
有加鮪魚。鯷魚。黑橄欖,屬於口味偏重的沙拉,我好喜歡這種味道哦~


為了不讓Alisha無聊,我拿了米餅給她吃~瞧她吃得津津有味!


吃完餅乾再喝點水~不得不再說一次,大眼蛙水杯真的好用,我可以直接塞在媽媽包裡也不會漏呢!


吃完餅乾就開始玩玩具啦~我的媽媽包裡現在得多放一大包的玩具!
隨時都可以變出新玩意來給她玩,這樣我才能好好吃飯啊~


哎唷~亞里莎妳在興奮什麼啦!!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拍耶!


結果連拍了好幾張,只有這一張成功!


吃飽喝足後,開始逛街去囉!亞里莎在睡覺補眠,媽咪在開心買衣服,哈~




結果這小子睡飽後精神就來了!趁我在挑鞋子的時侯,把架上的鞋子全掃下來!


不然就是在超市幫我選起司!現在這個年紀的她,非常的手癢!看到什麼都想抓來玩
我要一直跟在後頭善後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!


出門逛街好開心啊!


結果吸引一堆路人的注意!
亞里莎真的很愛跟陌生人笑,一點也不怕生!在PAUL的時侯還會跟隔壁的叔叔玩哩!


呼~逛得好累,我們就在美食街喝飲料休息一下
這是我把相機放在飲料杯上自拍的,結果Alisha的表情超多的啦!!每一張的表情都好好笑!


日本回來的米餅攜帶盒好好用,餅乾放在裡頭就不怕被壓碎啦~


哈哈哈哈!!這是回程在高鐵上拍的,出賣一下我們亞里莎張大嘴的醜樣~
要讓各位阿姨們看看她的牙齒啦!Alisha已經長出四顆牙囉!
她才八個月耶~這樣長牙的速度好像太快了一點
人家都說早長早蛀牙,啊~那我以後要特別注意Alisha的牙齒保健了!


最後放上一張Robuchon的法國起司麵包~裡頭有滿滿濃厚的帕瑪森起司!
表面也有烤得酥酥香香的起司,超級好吃的!喜歡吃起司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~

那麼。。。戰利品咧??
呵呵~明天白天有空我會再補上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