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日我們沒有回台北,待在家裡,一家三口享受了難得的家庭時光
平常老公都比較晚下班,回到家裡Alisha幾乎都睡著了
好不容易到了假日,一家三口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家庭時光,讓爸比多陪陪女兒~
所以我們大概每隔二三週就不回台北,待在家裡看DVD或是出去吃個飯到外頭走走
享受難得的家庭時光,這也就是我六日不寫blog的原因


星期六中午不想煮飯,決定出去外頭吃飯,出門前幫Alisha拍幾張照片
這裡要大大感謝Carly媽咪的割愛!這套Jacadi連身衣爸比好喜歡哦!
說Alisha穿這套好像洋娃娃哦!呵~謝謝Carly唷!


有沒有看到亞里莎的牙齒啊?有二顆小白牙長出來囉
上週六日看還不太明顯,今天早上一看已經長出0.5公分了呢!


這次我要來推薦新竹一間好棒的用餐地方!
這裡是我第二次來了,第一次是可可帶我來吃,那時侯就覺得這間餐廳氣氛好好!
而且餐點好吃價格也很合理,所以我就帶著老公孩子又來吃囉~


點餐的時侯,Alisha乖乖的玩著推車上的風車玩具~
 

哦!!我要來大力推薦這款象印保溫罐,是用來放Alisha的副食品的
寛口俓的設計,裝副食很方便,不銹鋼內膽保溫效果十足~
出門前我會將副食熱好放進去,到了外頭馬上就可以打開來吃!
 
 
打開來的時侯還冒著煙呢!今天亞里莎吃的是雞肉吻仔魚蔬菜粥~


趁大人的食物還沒來之前,先把她餵飽~


哦~拍到Alisha的小酒窩囉!


吃飽之後就舒服了,乖乖的躺在推車裡吃固齒器~


該大人吃飯囉~好特別的湯碗,傾斜的設計,喝得時侯好怕湯會灑出來哦~哈!
 

沙拉~
 

前菜~焗烤馬鈴薯
 

香草麵包~
  

老公點的明太子小烏賊義大利麵~滿滿的明太子,用料好大方哦!
 

我點的海鮮燉飯~也是有滿滿滿的海鮮料!二道主菜都超好吃!
 

店裡的裝潢走的是歐式鄉村風,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擺設~
 
 
 
 
 
 

 

哈囉~小寶貝,妳在看媽咪嗎?
 

趁機讓Alisha多看看綠色植物,也會讓她摸一摸,讓小手手體會不同的觸感~
 

綠芳園的外頭有一個小花園,吃完飯後出來走走逛逛好舒服哦!
 

我也會讓Alisha曬點陽光,我覺得適度的陽光對寶寶是有益處的!




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~Alisha的表情好好笑哦!突然看到陌生人拿著相機拍照
就一直盯著人家看,她其實不是在看鏡頭,是在看人啦,呵~
 

好喜歡Alisha這張的笑容!!犧牲一下媽咪這張好像大肚婆的樣子
看寶寶就好,焦點不要放在我身上啊,哈哈!


綠芳園的外觀,旁邊都是充滿綠意的景觀,推薦新竹人來這吃看看哦!
 

綠芳園
新竹市民權路232號
去之前要先訂位哦!不然就得到現場侯位,這間餐廳人都很多~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