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Rita收到廠商的試用邀請,試用一款英國品牌的副食品擠壓餵食器~The Wean Machine
這一款食物擠壓器我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許多媽咪的介紹
又剛好Alisha正值吃副食品的階段,媽咪我也正為了做副食的繁瑣過程所苦惱
一聽到有這麼一款方便的食物擠壓器,這真是太好了!


就是這台來自英國的The Wean Machine副食品擠壓器,中文名稱叫做小兒機
是一位英國媽媽的創意發明,小兒機(又稱斷奶機)是她為促進嬰幼兒提早進食多元食材的靈感下
所推出的一個產品,還榮獲各項發明大奬!


先來說一下產品特點:
*一體成型,擠壓餵食一次完成。不需另外煮食嬰兒食物,省時省事又省錢
*榮獲英國嬰幼兒相關用品多項大獎,全球六十餘國熱賣。
*攜帶方便,清洗容易。
*英國品牌,品質最放心。絕不含鉛(Lead)、雙酚A(BPA ), 鄰苯二甲酸酯類(Phthalates), 與聚氯乙烯(PVC) 等有毒物質。


打開外包裝後取出小兒機,分為主體和蓋子二個部份,重量很輕也沒有一堆複雜的零件~


還附了二種尺寸的擠壓器,小孔的可以壓細軟的水果蔬菜,大孔的可以壓米飯麵條~


那麼就要來試用看看囉!今天我們Alisha的午餐是吃紅蘿蔔和花椰菜蔬菜泥


將煮軟後的花椰菜放進凹糟裡~


然後用力一壓!


什麼!不到二秒鐘的時間,花椰菜就被壓成碎泥狀了!這真是太方便太輕鬆了!


而且不用再準備另一個碗,直接拿起湯匙就可以餵食!
要是出門在外頭,準備這麼一台小兒機,食物一擠壓馬上就可以餵食,這真是太方便了!
瞧瞧我們Alisha吃的多開心啊!


那麼再來試試紅蘿蔔,也是將煮軟的紅蘿蔔放進凹糟裡~


然後單手一壓!


哇!!紅蘿蔔泥就完成了耶!傑克。。。這真是太神奇了!


不只蔬菜,各類的軟質水果也都可以拿來做!
在吃之前,先讓Alisha摸一摸再聞看看香蕉的味道,告訴她:我們現在要吃香蕉囉!


先把香蕉切塊~


放進小兒機裡~


輕輕鬆鬆一壓!噹噹噹~香蕉泥就完成啦!
再也不需要拿出笨重的機器插電,也不用怕噪音吵到寶寶,也不會把廚房搞的一團亂
簡簡單單就有水果泥可以吃~
而且不只香蕉泥,像草莓。奇異果。木瓜。芒果。酪梨等軟質水果都可以使用
煮熟的馬鈴薯。花椰菜。水煮蛋。大人餐桌上不含骨的食物都可以拿來壓
還有多汁類的水果,西瓜。橘子。柳丁。鳳梨。水梨。哈密瓜也可以現榨成汁,新鮮又好喝!

我想等Alisha再大一點,可以開始吃大人的食物時,我就可以準備小兒機在身上
出門在外,隨時將大人吃的米飯麵條放進去一壓,馬上就可以餵她吃!真是輕鬆又方便!
小兒機的出現真是媽咪們的一大福音啊!


還有要介紹另一款來自美國的神奇冰淇淋杯!
我想媽咪們一定都曾為了孩子吃冰淇淋會沾到手和衣服而苦惱
不只會吃得二手黏TT,也會滴得滿身都是!
每次孩子吃冰淇淋時,媽咪總是得在後頭拿著紙巾隨時standby侍侯!
一想到孩子們吃冰淇淋的混亂畫面,哇~那可真是個災難啊!


所以。。。嘿嘿,終於有人發明了這麼一款冰淇淋杯來解決這個問題啦!
這就是發明者Mecinna Price所說的話:
從我第一次懷孕開始,冰淇淋就一直是我家的主食^^。
就算冬天,我每天都要吃 3支冰淇淋。即使是成年人了,我還是偶而會不小心把冰淇淋滴在我心愛的地毯上,更何況我家五個寶貝,每次他們吃冰,我都得跟在後面叮嚀“布瑞西,別光看電視,冰淇淋快融化了”“停止!賽勒寶貝,我去拿濕紙巾,看你吃得滿手都是”,當他們帶其他小傢伙來家裡開派對,我更是提心吊膽。於是,一個構想原型在我頭腦中逐漸成形,在歷經無數腦力激盪與設計草圖,與多位媽媽的寶貴意見,冰淇淋杯誕生了!
我們產品主要重點在於保持最高製造品質 (因為我家五個孩子是
第一批使用者,就像太空先鋒一樣^^)和使用最環保節約的包裝。簡單、好用、清潔!



美國品牌,品質最放心。
絕不含鉛(Lead)、雙酚A(BPA )、鄰苯二甲酸酯類(Phthalates)、與聚氯乙烯(PVC)等有毒物質。國際檢驗機構材質測試保證安全無虞


特殊凹糟設計,各種尺寸的冰棒都可以插上去~


另一頭可以放甜筒,附件的小棒子可以讓孩子自己做冰棒耶!


冰淇淋甜筒牢牢的放在冰淇淋杯上面,再也不用怕被溶化滴下來的冰淇淋給沾到手!


吃完冰淇淋後,只要清洗杯子就可以,完全不會弄的滿手黏TT!真的很好用!


Alisha也迫不及待的想試試,等妳長大後再給妳吃冰淇淋吼~


接著再換插冰棒看看,哇~冰棒被牢牢的固定在杯子上,吃起來好方便哦!


以後吃冰的時侯,再也不用急著舔冰淇淋,偶爾分心一下看個電視聊個天回頭再吃也沒問題!
真是太棒的發明了!


好好好~媽咪知道妳也想吃!


等妳長大了媽咪就用這個讓妳吃冰淇淋哦~


既然看不到我們Alisha吃冰的畫面,那就看看這些可愛的美國小朋友吧!
他們都是用的就是這款冰淇淋杯,而且在美國迪士尼也是使用這款冰淇淋杯讓小朋友吃冰呢!

以上二樣產品都出自於沾美公司http://www.jimmybaby.com/index.htm
產品介紹網站~
The Wean Machine小兒機:
http://www.jimmybaby.com/pro02.htm裡頭還有操作影片可以看哦!
DripStik神奇冰淇淋杯:
http://www.jimmybaby.com/pro03.htm

6/21起十天還有限時限量優惠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