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ta前陣子收到了一間廠商的邀約,希望我能夠試用一款叫做"Ju-Ju-Be"的媽媽包
那時一聽到是這個牌子的媽媽包真是好興奮!馬上就點頭答應!
因為這款媽媽包,我之前就曾在許多媽咪的部落格上看過也深受媽咪們的推薦
不過這個Ju-Ju-Be因為是美國的牌子,只有在美國當地才買得到
好不容易最近終於有代理商引進台灣!
現在只要上會昌實業的網站,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買到這款美國超夯的媽媽包呢~

那麼我就趕緊來介紹一下Ju-Ju-Be這款專為媽媽們設計的包包
裡頭到底暗藏了什麼玄機呢?!


噹噹!就是這個包啦!
這是Ju-Ju-Be裡的其中一種款式,名稱叫"Be Spicy"
花色是Perky Perennials,好繽紛亮麗的顏色哦
我想要是媽咪抱著小孩再背上這個包的話,哇~整個人感覺都年輕活潑起來了呢~
而第一張圖片的包包是紫色渦紋花的顏色,背起來也很有氣質~


每個包都會附上一條背帶,可以肩背也可以加長變成斜背~
特別的是帶子上還有一塊止滑減壓墊裡頭有填入記憶泡棉,背起來肩膀很舒服呢!


另外這個配件,是Ju-Ju-Be媽媽包裡都會附上的
這是可以將媽媽包掛在娃娃車上的一個配件,真是好貼心的配件哦!
或是也可以單獨購買,品名叫BeConnected
金屬材質設計堅固耐用,有別於一般塑膠或魔鬼氈材質之嬰兒車掛鉤!

用法是這樣~

而且設計的超有質感,釦環上還鑲了一顆blingbling的鑽呢!


什麼!連拉鍊上也有鑽!哇~會不會太美了!


每個小細節都做的很有質感!


還有Logo也做的好精緻哦!旁邊那顆小星星真是可愛!
沒想到只是一些小小的細節,Ju-Ju-Be就做的那麼"搞工"
相信這個包的品質和耐用度一定更棒!

那麼重點來啦!來說說媽咪們最在意的"功能性"吧~

第一要件的尿布墊是一定要具備的囉!這個尿布墊在外頭使用真是超方便!
根據我的經驗,有時在餐廳吃飯不得已得在沙發上換尿布時,這種墊子的功用就很大
媽咪可以很安心的讓寶寶躺在上面~
因為有經過銀離子抗菌、防水及TEFLON圖層防污處理,不怕細菌孳生
且填入記憶泡棉所以寶寶用起來很舒適喔!


這是收納尿布墊的地方,就在前面的袋子裡,隨手可得!


那麼我們來數數看袋子裡一共有幾個收納袋,1234567哇~足足有七個口袋呢!
而且內層採用淺灰色的設計,這是Ju-Ju-Be的特色
明亮的顏色對比,找起東西來真是一目了然!


瞧我裝了四片尿布。擠奶器。濕巾。二件衣服。嬰兒乳液。圍兜兜。安撫玩具。錢包。相機
每一個東西都能分門別類的收納好,包包不再凌亂,拿取東西快速又方便


這個設計我覺得超讚的!!在包包的前面設計了一個可以全開的拉鍊袋
隨手就可以拿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~


奶瓶。固齒器。奶嘴也有自己擺放的地方,就連媽咪的鑰匙也有一條專用的夾子可以扣住
再也不用翻遍包包找鑰匙了!好棒的設計!


Ju-Ju-Be還有一個很強大的功能,包包前面的二個袋子,竟然是用3M的Thinsulate材質
可以隔絕空氣,有保冷保溫的效果耶!
將奶瓶放在裡面可以保溫,果汁也可以保冰,這個功能真是太實用了!


另外一邊的口袋,我會拿來放濕巾小毛巾等隨時需要的東西,緊急需要時,一伸手馬上就能拿到!


底部還有做四顆小圓釦,就算放在地上也不怕弄髒!


看得出來這有什麼特別處嗎?
包包前面的二個口袋底部,設計了二個小孔!
這竟然是可以讓媽媽倒出餅乾屑的設計,天啊!!這真是太神奇了!


 
以上這些都是官網上的介紹,每個功能都好厲害哦!
表層抗菌。防水防汙,還可機洗風乾,清洗好輕鬆~
真不愧是美國現在正當紅的媽媽包!


這幾天出門都是用這個Ju-Ju-Be媽媽包呢~

 

以上就是Ju-Ju-Be媽媽包的介紹~

我想看到這兒,一定有很多人想問價錢?
嘿嘿~折合台幣大約四千多元就能入手這款功能性十足的媽媽包哦!

那裡買?請上會昌實業的網站上就能購入!
http://www.atp-bio.com/index.aspx 
可以在網站上的"連絡我們"留言就可以免費索取電子型錄
Ju-Ju-Be商品專區:http://www.atp-bio.com/pro_p.aspx?cid=C_00000013
另外這是Ju-Ju-Be的官網:http://www.shopjujube.com/
裡頭有更多款式更多花色可以選擇!甚至還有影片介紹哦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