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,老公提議說要在家裡的浴缸泡熱水澡
剛好濕濕冷冷的天氣,窩在家裡泡按摩浴缸最讚啦!不過多了個小人兒,咱們二個怎麼泡澡啊
於是我靈機一動,跑去嬰兒用品店買了一個嬰兒專用的泳圈
嘿嘿~這樣一家三口就能在浴缸裡享受天倫之樂啦!


這樣一組嬰兒泳圈價格是279元,還有附打氣筒。水溫卡和說明書
買的時侯還特別看了一下,是台灣製的,還有兒童安全玩具檢驗標章呢!


充氣之後長這樣,二層的充氣設計,就算外層不小心破了,還有內層有浮力
裡頭還有鈴噹鈴鈴鈴的好好玩!


套進脖子上的內圈,本來很擔心會刮傷寶寶,結果我用手摸了一下,哇~是光滑的耶!
無縫隙的設計,不會刮到寶寶的脖子
還有一個下巴的固定處,能將泳圈牢牢的固定在寶寶的脖子上
經過我們二個左看右看,詳細的檢查之後,嗯~可以很放心的讓Alisha玩囉!


昨晚爸比很努力的幫泳圈充氣!


先試戴一下,哈哈哈!!怎麼好像太空人要發射出去的樣子!


昨晚爸比很辛苦的把浴缸又刷了一遍,又在水裡加了施巴泡泡露
我先下水,再把Alisha接過來
一下水後,大小姐還一臉問號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


陪嬰兒游泳,全程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唷!
不過在玩的時侯,老公一直說可以放手讓Alisha自己游
但媽咪我很俗辣從頭到尾都把Alisha抓緊緊不敢放手,哈!


爸比說重點部位不能讓別人看到,還是要遮一下啦!
   

本來一下水就被嚇到不敢亂動的Alisha
從一開始的啜泣緊張,到後來可是如魚得水的玩了起來! 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啦~


我們Alisha玩到一直露出笑容又猛踢水,動來動去的
看她玩得那麼開心,我和爸比在一旁也笑得好快樂唷!!

結果大概只玩了十多分鐘,游泳的運動量還真的挺大的!
因為我們Alisha游完泳後,竟然從晚上11點多一直睡到隔天中午才起床!
哈~又找到了一個可以訓練寶寶睡眠的好方法啦!
(我們可是很支持睡前洗澡的哦~)

*嬰兒泳圈的說明書上寫從出生開始就可以讓寶寶游泳,爸比媽咪們不妨去買一個回家試試
 享受和寶寶一起泡澡的天倫之樂吧

嬰兒泳圈的官網:http://www.mambobaby.net/ (不過我在嬰兒用品店買才279元唷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場加映:
Alisha的新年禮物~胎毛筆&肚臍印章


這是我們在Alisha滿月時,用剃下來的胎毛做成的毛筆,是Alisha的舅公送給她的


特別要來說一下這個"發財"印章,是用一小撮胎毛和掉下來的肚臍做成的
胎毛就是"髮",肚臍就是"臍",髮臍念起來就是發財的意思,我覺得這個印章很有意義耶!!


不僅有紀念價值,Alisha長大後又能當她的個人印鑑,這可是獨一無二為她量身打造的專屬印章呢!
謝謝大舅公送給Alisha這麼有意義的禮物!
Alisha今年的過年紅包,我們就打算就用這個印章幫她開戶存起來~

推薦給爸比媽咪們幫貝比做一個這樣有意義的禮物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