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們Alisha二個月又二週的這一天,她會做烏龜抬頭了!!哇~我超開心的!
昨天看到她第一次做成功,我嚇了好大一跳,然後眼淚馬上飆出來!
好感動我的心肝小寶貝又長大了!
特別在過年前也要抽出時間來po上這篇文,與大家分享我當媽的得意跟喜悅啦,哈!













這個星期二,仙女幫的好姐妹KIKI和Queena特別搭著高鐵來家裡找我玩
KIKI還帶了豐盛的早午餐,那天跟她們二個聊了一整個下午,渡過了好開心的一天!
也要恭喜KIKI懷孕囉!!嘻嘻~真是太替她開心了,懷了個金虎寶寶,讚讚讚!
最近身邊真是好消息不斷啊,我也沉浸在大家的喜悅裡,好幸福啊~

還有要謝謝Queena用專業的相機,幫Alisha拍了好多好漂亮的照片
Queena真會取景,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感覺哦!


那麼就在我們Alisha小光頭的照片中,祝大家新年快樂,團圓美滿!

*待會等老公下班回家,我們還得去採買明天除夕夜的年菜呢
 希望大賣場不要被塞爆啊~那麼年後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