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~ 我是Alisha
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本人啦 ^^
大家覺得我可愛嗎??


這是我出生24小時的照片
外公和外婆補捉了我很多可愛的模樣喔



但我最常出現的樣子就是"睡覺"啦
瞧我睡得多甜呀 ^^





尤其睡在媽咪的身邊時,我做夢也在笑呀!
因為我知道媽咪正滿足的看著我呀! 我也好滿足喔!





我的爸比也因為我的誕生而興奮不已
大家都好歡迎我的到來,我真的好幸福!





艾呀呀~~~~ 別再盯著人家看嚕! 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啦!!!!
但是還是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我喔~~ Alisha也愛大家喔!


那今天的連線報導就先到這裡了喔!
有空的話Alisha我會再上來更新情報的~~~



對了,媽咪說大家給她的祝福她都有看到了,因為貼心的爸比幫媽咪把留言都給印了下來呢,媽咪很謝謝大家,但因為爸比要媽咪好好休息,所以留言就要等媽咪之後再回覆嚕!Alisha再次幫媽咪謝謝大家喔! 還有媽咪今天的精神和體力都比昨天好很多了!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