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球遊京都的第三天行程,因為下午下雨,只好安排室內百貨公司的行程
結果我們在京都的伊勢丹百貨裡,看到好多好多台灣沒有賣的嬰兒精品
有annasui mini.burberry black lable.CELINE.JILL STUART.Barbie等等的貝比用品


其中最讓我意外的是,沒想到ANNA SUI也有嬰兒童裝系列!!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品牌名稱
叫ANNA SUI MINI!我回來台灣後,上網查連奇摩都沒有賣家在賣,是個很少見的牌子呢!
在日本也是這二年才開始設專櫃,ANNA SUI一直很有品牌風格
幾乎都是紫色調的東西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ANNA SUI的牌子!真希望她也能來台灣設櫃!
http://www.annasui-mini.com/ ANNA SUI MINI官網)


那麼先來介紹ANNA SUI MINI~也有賣媽媽包耶!!
重量很輕,夾層也很實用,只是顏色我沒有很喜歡~


看到照片中的那個小女生嗎?她和媽媽一起來逛街,好像特別偏愛ANNA SUI
店員一直拿出衣服,媽媽也全都要買,小女生還一直吵著要買這件再買那件
鞋子包包都要買,試穿時還很得意地猛照鏡子耶!真是一付貴族小孩的模樣!


還有這件紫色的斗蓬,帽子還是做成小魔女的樣子,斗蓬或披風這種東西,冬天穿一定很保暖!
我猶疑了好久要不要買,但最後還是忍住沒買!沒想到隔天,竟然是老公念念不忘
自己主動跟我說,老婆,我們再回去買那件紫色的披風給Alisha好了!
吼~老公,你也對女兒太好了吧!!


最後我買了這件圍兜兜,深紫色的花邊,很喜歡這個特別的顏色!


還有這件長袖包屁衣~也是選了有著ANNA SUI風格的顏色,袖子和褲腳都有可愛的荷葉邊~


搭上白色的蕾絲領子好可愛!!ANNA SUI這季的風格是主打這隻小鳥,很多衣服上都看得到!


再來是CELINE,印象中好像台灣的CELINE專櫃沒有進嬰兒系列的產品
CELINE的嬰兒系列,最具代表的就是一隻小熊啦!


架上也展示了好多禮盒,但都要萬元日幣起跳!看看就好~


哇~好美好美的包巾哦!!一直想幫Alisha找一條漂亮的包巾,最好是要有緞帶.蕾絲的那種
一直看著這條CELINE的包巾發呆,但價格...呵呵~竟然要台幣六千多元
也是看看就好!


再看一眼,真是好美的蕾絲包巾哦!!目前我的採購清單裡還沒有買到合適的包巾
希望也可以找到類似的囉~


小小的領子上,印滿了CELINE的小小logo,看著名牌精品的小logo印在嬰兒衣服上
吼~真是會讓人想衝動全部帶回家耶!!


最後在CELINE,敗了二盒禮盒,和一隻小熊
這隻CELINE小熊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東西了!!曾經在CELINE的包包專櫃裡看到展示品
但那時店員說是非賣品!原來在CELINE嬰兒用品就買得到!質料非常舒服,裡面還有裝鈴鐺!
不過我想我應該捨不得讓Alisha把口水流在上面玩吧,哈!


結帳時店員才告知禮盒還要加錢哩!!東西己經很貴了,盒子還要加錢,真是...@@%%
另外買一組藍色的,是要送給EMMA的小恆哦!
我們的預產期很近,將來二個小寶寶的年齡很相近~
買一樣的款式,以後Alisha和小恆要一起當好朋友唷!


盒子裡是一件圍兜兜和襪子,襪底還印有一個CELINE的防滑logo~


接著是Burberry的嬰兒用品,在台灣的baby burberry專櫃賣的都是衣服比較多
很少會有配件鞋子等小東西,我在日本的baby burberry還看到二款很好看的媽媽包!!
可惜台灣都沒有進些些款式~


嘻嘻~拿小C熊來當背景,這一件圍兜兜日幣三千多元,折合台幣要一千多哩~


這是讓貝比套在手腕上的玩具,可愛的Burberry小熊裡有鈴鐺會發出聲音哦!


還有一雙可愛的小襪子!又是我喜歡的荷葉邊啦~


還有買了二條毛巾手帕,一面是格紋一面是毛巾布,有吸水性,將來可以放在媽媽包中應急~


最後是JILL STUART,在日本竟然也有嬰兒用品櫃!!
吼~當日本的貝比真好,有那麼多可愛的東西可以用!
在JILL的櫃我也有看到媽媽包哦,不過是全黑色的,也不是我的fu~
她們家的衣服都是粉色系又都是小碎花,每一件貝比衣服都好甜美好可愛
呵呵~但是我只買了一件圍兜兜代表一下就好啦!!貝比衣服買太多一下子就不能穿了
圍兜兜可能比較實用可以用久一點吼~

分享了那麼多我在日本買的嬰兒精品,其實每一樣的價格都不便宜
但我想要是在台灣買,一定不只這個價格吧!!只是我老公真的太疼Alisha了啦
只要是買給女兒的,他什麼都好!!還說我怎麼沒多買幾件衣服!
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~


咦~又把這件衣服掛起來要做什麼?


哦!又是一件anna sui mini的圍兜兜嗎?嘻嘻~這件圍兜兜不是anna sui的,是"媽媽牌"哦!!
上回去永樂市場時,被我發現了這塊好有anna sui風格的布!就想買來做看看~
沒想到做出來真有anna sui的fu耶!連老公下班回來一看都誤以為我又花錢了,呵~


這條蕾絲,買的時候,是被我從一堆櫃子中翻出來的,永樂市場附近有一間賣蕾絲的店
賣了數百種的蕾絲,那時一看到這個鑲著皇冠的蕾絲就愛上它了!!
拿來配這塊布效果真好!!


是不是一整個很有anna sui的感覺呢!!呵呵~花點小巧思,媽媽牌也能立大功
絲毫不輸給名牌精品唷~


介紹了那麼多漂亮的嬰兒用品,不論是名牌精品或是手作小物,每一樣都是我們對Alisha的愛!
每天都祈禱她能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上,算一算再過不到三個月我們的Alisha就要誕生了!
隨著她日益強烈的胎動,好像隨時都在提醒著我她的存在!
將來Rita這裡的部落格,就會多了一個小人兒啦!
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Alisha的到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