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~好久沒分享戰利品了,前陣子在小香買了二雙新鞋,今天來開箱吧!
會再去小香買鞋,是因為之前春夏穿的白金色鞋我已經穿了四年多了!被我穿得很舊了
所以那天去櫃上想再看一雙春夏新色的鞋,沒想到看中意二雙都好喜歡好難選擇
最後在我家老公點頭之下就讓我都包回家啦!


那來開箱吧!(旁邊怎麼出現一隻小手....是Sophie在湊熱鬧啦,呵~)


我很喜歡小香送的這個鞋袋,一雙鞋都附了二個
因為我常常在外面過夜,有時會多帶一雙鞋出門,這個鞋袋就很好用~


噹噹~第一雙是小香招牌的山茶花耶!這雙鞋真的好美好好看!


大大的山茶花在鞋面上,典雅沉靜的灰色,我好喜歡~


鞋底的花紋也不馬虎~


鞋側~當了媽之後實在是好少穿高跟鞋,還是平底鞋最實穿了!


在櫃上試穿的樣子~


再來第二雙鞋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了吧!


這是小香最經典的鞋款,我特愛上頭的蝴蝶結,很挺很立體也不會鬆脫~


鞋底很有心機的用金色,這樣看起來更顯質感~


這雙鞋我會買的原因,是因為她的皮革超~級~軟!!!
因為是蛇皮,所以非常柔軟,我一穿上就馬上感覺到蛇皮的不同
櫃姐說蛇皮很軟很耐走,可以走一整天都沒問題!


而且表面會隨著光線折射而散發珠光,是很有氣質也很好配衣服的顏色~


來看看從以前到現在我買的小香鞋~之前的那二雙已經穿好久了,但還是很實穿好看!

文章回顧:
白金小羊皮芭蕾鞋開箱文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3292081(天啊,那時候的我剛懷Alisha好瘦哦...)
秋冬經典雙色小羊皮鞋開箱文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94730


之前買的二雙經典鞋款,都跟著我走遍各地,還跟著我出國趴趴走
我可以穿著逛街一整天都不會腳痛!
白金色那雙我穿了四年多了!皮革越穿越軟,白金色系在春夏跟什麼衣服都可以搭~
秋冬款咖啡色那雙,也是好實穿好耐走!冬天穿黑褲襪再搭這雙鞋就很好看
我其實是一個很保守不喜歡變來變去的人,鞋子包包只要我看中意了就不會一直換
所以小香鞋雖然貴但對我來說買一雙我可以穿好幾年,這樣算下來其實一點也不貴~


上週日逛街Alisha自己挑了一隻新鞋,結果回來竟然發現可以搭成母女鞋耶!


這雙鞋其實是大人的品牌,有出一些小童鞋,皮革蠻軟的


來看看新鞋穿起來的樣子吧~





上面這二套上衣是Sharon在日本幫我買到的,肩膀的雪紡蝴蝶結很可愛~
有喜歡可以去問她囉~照片請點


調皮蛋Sophie看到媽咪在穿鞋拍照,她也跑來要穿!好好笑!

  

接下來的春夏季節,就靠這二雙鞋陪著我追小孩玩遍天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