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冬天即將結束,大人小孩們的春裝已經悄悄上市囉!
看看這些春天的顏色實在是太繽紛美麗了
我啊早就已經忍不住幫自己和孩子們採購了不少春裝,那今天就來篇戰利品文吧~


首先先來分享IPP童裝的過季款春裝,目前下折扣最低2.8折哦!!
她們家的衣服只有打折的時候我才敢走進去,前陣子收到通知就跑去買了這些漂亮的洋裝回來


IPP童裝是義大利的牌子,很有設計感作工非常精緻
每一件都像是手工訂製服的感覺~


這件金線刺繡洋裝,我一眼就愛上了!!滿滿的金色蝴蝶結加上花瓣袖口
真是好甜美的設計啊!


尤其是裙擺那一層層的花瓣邊,美翻了!!
這件洋裝是買給Sophie的~因為只剩下最後一件小尺寸的,打2.8折當然馬上打包啦!


再來這件粉色洋裝,我喜歡它的袖口和裙擺設計,荷葉邊做的非常立體


看到袖口的設計,真的非常特別,這件也是Sophie的~


哇~又買到這最後一件的好貨,好春天好美麗的顏色!


輕柔的雪紡紗質料,特殊的質料會隨著裙擺動而發出光線~
夏天快來吧!好想看Sophie穿起來的樣子呢!


金色蝴蝶結上衣,也是折扣中的經典款~


領口有一個大大的金色緞帶~


袖口有IPP的水鑽logo~


正好可以跟這件金色紗裙配成套呢~


這件金色紗裙超美的!!是bonpoint的過季折扣款~最後一件剛好是Alisha的尺寸!


翻開來看一共有五層不同金色的紗耶!!每一層都很柔軟~


特殊的金色材質,讓這件紗裙更顯特別!


另外又買了這件黃色花朵上衣,這樣一套搭配起來就好有bonpoint的浪漫風格~


bonpoint經典的格紋洋裝,看起來樸素但剪裁穿起來就很有法式的味道!


再來這些是從美國ZARA官網上訂的baby系列,乍看之下是不是也很有bonpoint的味道~
我也很喜歡給孩子穿這樣風格的衣服~


好推薦ZARA的襯衫啊!剪裁設計穿起來特別好看!而且價格是名牌的一半~


我最喜歡這件洋裝了~算算Sophie大概今年夏天就會走路了
穿這件的洋裝一定很可愛~


哦!之前在粉絲團上有強力推薦這系列的牛仔裙和褲子!


牛仔裙裡頭還連著一件碎花小褲,好方便又實穿哦!!


牛仔裙在春夏一定要有一件的!下半身再配雙涼鞋就很好看~


ZARA牛仔褲的剪裁很合身好看,這一款的口袋還是蕾絲設計耶!


再來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why&1/2啦!!這一季的春裝我覺得很好看耶!!
(前一季的秋冬款我就不太喜歡)

 
 
 
 

這些都是乖媽去櫃上拍來給我們看的~ 


然後miu媽在小童區發現這件小天使翅膀上衣,引起我們一陣驚呼!這一件真是太太太可愛了!


所以昨天一接完Alisha放學,傍晚時分大伙兒就約在專櫃見面!
果然Alisha一看到這件上衣就吵著要穿,小女生最愛這種有紗的衣服~


看看背後的翅膀好可愛哦,不用的時候可以拆下來~
結果我跟乖媽還有miu媽都買了這件,櫃姐說這件已經快斷貨囉!
喜歡的媽咪,可以趕快去帶哦~


我買的姐妹裝~這款一共有三色,結果Alisha堅持一定要藍色,只好選藍色給她
不然媽咪我比較喜歡黃色耶~


why&1/2很少見的風格~藍色碎花洋裝好看!Sophie穿洋裝
 

姐姐就穿上衣,一個穿洋裝一個穿上衣,這樣也是姐妹裝~   


最後來好康來囉!!來分享我最近在日本新發現的超可愛鞋子!
(為了湊免運我有多買了幾雙可以讓給喜歡的媽咪~)
 

看看是不是超特別超可愛的!!顏色好粉嫩好夏天~
 

鞋子的正面~
 

背面竟然還有二層蕾絲!哇~好夢幻的鞋哦!這雙鞋在春夏一定會很好搭配衣服!
 

方便穿脫設計~
 

也有紫色的~
 

紫色背後的蕾絲配色也好可愛!
  

這是另外一款玫瑰鄉村風~
 

鞋子側面~


Sophie穿起來的樣子~
 

因為太喜歡這雙鞋了,我一次買了八雙回來,自己留了幾個尺寸還有媽寶的
最後多的這三雙可以讓給喜歡的媽咪~
紫色12.5cm。13cm/粉色13.5cm,都只有各一雙
一雙是1350元附鞋盒含國內外運費,想要的媽咪請留言
  
  
這雙鞋在日本已經賣到快缺貨了~
如果有想要其他尺寸的媽咪,12~19cm都可下單,有粉.紫.藍三個顏色
請留言登記顏色及尺寸並完成匯款,預購需等約十天的時間哦!

請按讚加入粉絲團,鞋子的訊息會公佈在那邊哦~
Rita的幸福生活日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itafami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