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變冷了!終於有一點兒冬天的感覺了~
大家準備好冬天的衣服了嗎?今天Rita又要來分享Cherrykoko美美的衣服啦!
這些都是我跟媽寶們在上一團買的衣服,每一件都好美好漂亮,這次去東京我也穿去玩了呢!


出發去東京的那一天,穿的上衣和裙子就是Cherrykoko的~
一po在FB上就有人問我那點點上衣在那裡買的?


其實不是點點哦~近看是一顆顆蘋果圖案呢!


這件上衣我超推薦的!很能修飾身材,質料好顏色又好看!
咖啡色和黑色都很好搭配衣服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這件上衣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197元


再來我跟乖媽穿的裙子也是我推薦必買實穿單品!!


近看裙擺有洞洞蕾絲花邊,穿起來有低調的優雅,超級好看的!!


二個顏色都好好看!因為太難選了,所以我二個顏色都買了,呵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這件裙子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028元
(不過因為這件裙子上一團太熱賣了,只剩下55/S號的哦!請特別留意~)


酒紅色的長外套我也推薦,酒紅色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顏色~
最近很迷這種長版外套,因為可以把我的水桶腰給遮住啦,哈哈!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這件外套有三個顏色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969元


這件上衣顏色很漂亮吧!!穿起來整個人都變亮眼了呢!
質料是絲質的,穿起來非常舒服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還有白色的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054元
(我穿的藍綠色是熱賣款第一名,目前只剩下55/S號的哦~另外白色的二個尺寸都有)


再來乖媽穿的這件黑色上衣很美哦~


有沒有看到領子的設計,有一點毛邊再加上亮片,會微微閃光,穿起來優雅氣質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還有白色的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054元


粉紅色氣質毛衣~重點在背後的設計哦!


看看是不是很美~背後設計的雪紡紗穿起來好有特色!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還有灰色的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054元


哇~乖媽妳穿這件洋裝好美哦!


帶點小正式的感覺,出席重要場合穿很適合~


重點是肩膀的設計,有點綴一些荷葉邊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740元


小MIU辣媽,這件洋裝根本就是妳的菜啊~買的太好了!

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還有黑色的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283元


保暖的毛呢洋裝~冬天穿溫暖又漂亮!


領子和袖口的設計好美~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1511元


最後要來狂推薦我身上穿的牛仔褲!!質料很軟非常的好穿!
而且它的褲頭是鬆緊帶的設計,很適合像我這樣有小腹的人穿啦,哈!


褲型是長這樣~穿起來很顯瘦哦!一共有五個顏色,價格也便宜哦
官網詳細照片=>請點,價格包含代購費及國際運費後是654元

再來推薦官網上的幾款新品~




這件裙子列入我下次買的清單中~裙擺上有一圈珠珍和水鑽耶!


這一套是上一團的熱賣款!!尤其是上衣,好多人買哦!


哇~大衣大衣!!韓版的大衣最美了!這件大衣我好喜歡,毛領可拆,有三個顏色~


哇~這件上衣的領子上有一層毛領耶!!列入列入。。。

官網上還有更多漂亮的大衣。羽絨外套。毛衣等等
想買的人請參考這篇文章的代購方式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itaAlisha/11613672
下週四11/22中午12點收單,請趕快上官網去看看漂亮的新款美衣吧!
還是老話一句:就算當了媽咪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心情好小孩快樂老公也幸福哦!呵~

官網:http://www.cherrykoko.com/
代購方式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itaAlisha/116136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