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很快速的寫一篇戰利品文吧~
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到的一些好東西!週年慶要到了,也給妳們一些敗家的參考啊,呵~




DIANA的鞋大家應該都有在百貨專櫃看過,最近她們家出了一系列的鞋款
叫做"漫步在雲端",哇~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
結果一試穿,天啊!!!怎麼會這麼舒服!!鞋底好軟,實在是超好穿的!


就是這一塊鞋墊,有沒有看到我手指壓下去很軟的感覺!
穿在腳上真的就像踩在軟墊上,好舒服哦~


我喜歡這樣簡單素雅的款式,跟也不會太高~
 

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,又買了一雙平底鞋~想說出國可以穿這雙一定很耐操
 

哎唷~媽咪在拍照,這小妞又來搗蛋了!
 

興奮的把我排好的鞋全部搗亂~
 

Sophie妳是在摸鞋墊給大家看嗎?呵~
 

上一篇有好多人留言問我的靴子,就是DIANA的啦~
羊皮的材質,很軟很好穿
 

背面的樣子~我喜歡這種素素的款式,跟衣服比較好搭配
 

鞋頭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,這樣的弧度穿起來最好看!
 

哦!!再來分享一些我常穿的褲襪
 

這種滿滿的水鑽褲襪超好看的!!可以直接丟洗衣機也不會掉鑽哦!
奇摩拍賣搜尋水鑽褲襪就會有很多賣家在賣了,或是Litle Garden童鞋也有賣這款大人的褲襪
有三個顏色,我也有幫Alisha買耶~
 

大推薦這種在腳踝上有小心機的褲襪!!
 

看看那水鑽剛好在腳踝的地方,穿起來有小性感唷!
這在一般賣襪子的店都有賣~


這雙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,好喜歡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穿哩~
 

嘿嘿~馬上穿起來看看!褲襪有為造型加分的效果哦!


這雙高跟鞋真的好好看!!有修飾腿型的效果呢~
 

噗!!這小妞又來搶鏡頭了!
   

再換穿水鑽褲襪來看~也很美對吧?!
 

靴子也好看~
 

秋冬穿洋裝配靴子真是絕配呀!
 

再來分享我最近買的一些衣服~牌子是earth,有很多質感不錯的洋裝哦!


這件洋裝我好喜歡,有修飾身型的效果,而且背後的蝴蝶結是我的菜呀!


那天穿這樣漂漂出門,心情一整個大好呀!呵~


另外這件花朵洋裝是miu媽發現的!超級好看的!


領子是做雙面設計,可以變黑色也可以翻成豹紋唷!


我跟miu媽都買了這件!黑色的也好看!


這件上衣也是earth的~


earth家的衣服質感都不錯,價格也不貴
大家有逛週年慶可以去看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