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很高興收到bonpoint的邀請,邀請我們參加她們家秋冬新品的走秀發表會
哇~這可是Alisha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時尚童裝秀,而且還要上場走秀
收到通知的時候,我可是很緊張又期待呢!
bonpoint也對這次的活動很謹慎,要我們在活動前幾天就先到店裡挑好當天要穿的衣服
前一天我還在家裡跟Alisha做了小小的特訓,希望她當天不要怯場才好~


這天難得盛裝打扮,到Bella Vita參加活動~
我還特地幫Alisha穿上去年買的bonpoint冬裝,是一件藍綠色的洋裝和毛背心
去年買的尺寸比較大,今年穿剛剛好呢!
之前寫的戰利品介紹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53326


活動地點是在Bella Vita三樓bonpoint的店內舉行,當天是只開放給VIP進場~



會場已經有好多貴賓和媒體了~
看了看還好現場空間不大,待會人應該不會太多,這樣Alisha就不會害怕了


之後我們被帶到更衣室,櫃姐正細心的幫Alihsa換衣服中


這天穿的整套衣服包括內搭。褲襪和鞋子都是bonpoint這一季的新品哦!


在換衣服的時候,爸比就到處走走拍些店內的衣服~


咦。。。怎麼會有這張,爸比說拍展場除了拍產品,show girl也是重點啊?!!
哈哈哈哈!!我真是被爸比笑翻了~人家可是很有氣質的服務人員呢!


bonpoint幫我們全家拍合照,照片會送給我們當作紀念~


現場提供的一些小點心~


Alisha當然不會錯過這些餅乾啦~(洋裝背後的蝴蝶結好可愛哦~)


哇!人越來越多了!也有好多小朋友都換上衣服在準備了呢!


趕快跟Alisha做好心理建設,待會要自己走出來哦!



不過看得出來她很緊張嗎?!!現場有太多人太多媒體,讓Alisha的神經一直很緊繃~


跟平常愛擺pose的麻豆亞里莎差好多唷!
其實這時候大概有十幾台攝影機對著她拍。。。讓亞里莎怎麼笑得出來啦!


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她才比較放鬆一點~


所有的小朋友們排排站,排好順序準備進場囉!


爸比和媽咪的寶貝莎莎~妳今天真的好漂亮好像小公主哦!愛妳愛妳!


哇~接近節目開始的時間,來了好多媒體~


在準備進場的時候,爸比在耳邊叮嚀我,待會要是Alisha害拍不想走出去沒關係,不要逼她!
哦~爸比真是太疼女兒了!


結果當燈光熄暗音樂一放的時候,亞里莎好緊張,死命抓著我的手不肯自己走出去
最後只好我牽著她進場的,還好她沒有哭,有笑笑的走完全程
因為我說要笑笑拍照,待會就買多多給她喝,哈哈!!
(多多是亞里莎的罩門,這招超好用!)


會場因為有很多小小孩,人這麼多小孩當然會哭啦!但卻笑果十足,把現場來賓逗得呵呵大笑
這些是需要媽咪牽的母子組~


這些小姐姐好厲害啊!大概常常參加走秀活動吧!
不僅能自己走出去,還會笑笑的擺pose,好棒哦!


有看頭來啦,壓軸的是李詠嫺母女檔耶!!馬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~


真不愧是專業級的,走起秀來一點也不緊張,好棒哦!
而且李詠嫺的身材好瘦又高眺!她女兒Makayla長的好漂亮~好有明星氣質呢!


走秀完來拍大合照囉!!
不過啊。。。現場一堆小孩根本不受控制,唯一一張好看的合照就這張啦!呵~


這二張亞里莎笑得好可愛~


來仔細看看亞里莎穿的洋裝,是一件有點點刺繡的藍綠色洋裝~
配上紅色的內搭和褲襪,好有冬天聖誕的氣息呢!


腳上的皮鞋也是bonpoint的,很美的一雙小紅鞋,跟冬天的衣服搭配會很搶眼呢!!


那也來秀一下我穿的洋裝,是Cynthia Rowley的,去年買的
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一次買了二個顏色
之前寫的介紹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41222


去年幫亞里莎買的這件bonpoint洋裝真的好好看哦!
我喜歡這種藍綠色,很襯膚色~


那今年的戰利品呢?!嘿嘿~這篇文章放不下了,下回分享吧!

最後要謝謝bonpoint的邀請,這天的活動很好玩,給了我們母女倆一個難忘的回憶!
亞里莎生平第一次童裝處女秀就獻給bonpoint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