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上週一連玩了四天,好久沒寫文章囉!
因為遊記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,還沒整理好
那今天就先來一篇簡短但卻威力十足的放火文吧~哈哈!


上上週末本來是帶著亞里莎到櫃上更換衣服的尺寸
結果一進去正好看到幾件新款,加上又是85折的最後一天
所以就又忍不住打包了好幾件回家~


Snidel的櫃上有一區讓小朋友玩耍畫圖的地方,這樣媽媽就可以悠閒的看衣服~


上次幫亞里莎買的雪紡紗蛋糕褲,有上衣可以搭成套~
這套也有媽媽的可以配母女裝哦!


這幾件都是熱騰騰的新款~


雪紡紗裙~穿起來澎澎的,質料很柔軟


上回買的黑白格上衣,也有紅色和白色的~


我一直注意這件泡泡褲好久啦!!之前在日本官網上有看到,但台灣一直到這陣子才上架
沒想到那天去櫃上就看到櫃姐剛拿出來,嘿嘿~馬上叫亞里莎來試穿!


果然一穿起來超~級~好~看!!!!
特殊的褲型,穿起來會泡泡的!而且版型好好看哦~
上半身隨便搭件T恤就很可愛!


瞧瞧這小妞,一穿上衣服麻豆魂就上身
馬上擺了好幾個pose來拍照,而且表情還挺到位的咧!


爸比回家看到照片,一直說以後退休就靠女兒啦,哈哈哈,真是想太多!


哎唷~前一秒還淑女的很,下一秒馬上就調皮啦!


開始東看看西看看~


把櫃上的東西都摸過了一遍~


再來換穿另外一套看看~
還好櫃上的東西夠多能吸引小孩的注意,亞里莎就讓我換穿了好幾套都沒問題~


哈哈~還知道要去拿個包包來搭配!


那個是手提的,不是肩背的啦!!她最近很愛學我的動作,這就是在學我背包包的樣子!


把包包這樣背讓她好開心~


哎唷~亞里莎妳全身的行頭都還沒結帳,已經準備要走了嗎?哈!


再來換件上衣和包包~


吼!!這小妮子真是天生的麻豆魂~


上次買的蛋糕裙尺寸太大了,回來換小一點的~


軟軟的質料,當居家服很舒服呢~

那下面就是新買的戰利品啦~

泡泡褲我二個顏色都買了,買到這二件我超喜歡又滿意的!而且還是日本製的
價格是2800元,可以報我的會員就可以打九折哦!
(不需要我的資料,只要說您是看Rita的部落格,要用Rita的會員優惠就可以了~
或是報亞里莎的名字也可以啦~)


這二件上衣也很實穿~


背心上的是一朵朵的玫瑰花呢~這件還有藍色的


這樣搭就好好看~


藍色的泡泡褲也很百搭~穿起來好時尚哦!


這件針織外套現在下折扣囉~之前一直在猶疑,但看到是八折就下手啦!


縷穿的蕾絲設計好美哦!


穿起來會透出裡面那件衣服的顏色,非常特別~


這張是前二天去花蓮拍的~
身上這件上衣也是Snidel的,本來是拿110cm準備當洋裝穿
但後來又換回了100cm,還是當上衣穿比較合身好看~

那花蓮的遊記等我整理好之後再來分享囉~
(這次運氣很好,去花蓮的幾天天氣都很晴朗呢~)

延伸閱讀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86895 Snidel夏天新款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82650 Snidel母女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