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沒想到日本Snidel童裝進駐sogo了!真是太開心了~
會知道Snidel這個牌子的童裝,是今年過年Albert媽咪去東京玩時
買了一套Snidel的洋裝送給Alisha,那時候就覺得這件洋裝好美好有質感!
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注意Snidel的童裝~


而在阪急百貨就有Snidel的女裝專櫃,聽說是阪急年年銷售量冠軍的專櫃!
除了女裝,阪急也有少部份的童裝~
而且特別的是Snidel有設計大人跟小孩同樣的款式!讓媽媽可以跟女兒穿一樣的衣服耶!
我想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媽咪去詢問童裝
所以今年3/17在忠孝sogo就設置了童裝專櫃!我真是太開心啦~
在離開月子中心的隔天,就迫不及待的拉著老公去逛了一趟回來咧!呵~


先來看看Albert媽咪送亞里莎的小洋裝,在日本買才能有這麼漂亮的禮盒
去過日本無數次一直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東西!


哇~這麼美的雪紡洋裝,竟然是童裝耶!
飄逸的雪紡材質和刺繡蕾絲,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麻!噗~


每一細節處都很精緻,連袖口也有一圈刺繡,背後還有一顆玫瑰花釦子呢!


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~


Snidle girl童裝尺寸是從100公分起跳,亞里莎現在90cm穿起來還有點寬鬆
但我想今年夏天或秋天穿就剛剛好了!


還有這一件是法國團的佩裕送給亞里莎的~


這件我也好喜歡啊!!好時尚顏色又活潑~


而且這件有出一模一樣的大人款哦!!媽咪們趕快去買母女裝吧~
(因為媽咪我的身材還沒恢復,先放上朋友的試穿照哦,呵~)

那再來看看春夏新款的衣服吧~
之前去櫃上時沒有特別拍照,就先抓官網上的照片囉

裡面那件是一件式的洋裝哦!二種不同的材質非常特別~


上面是棉質,下面是雪紡~好時髦唷!這件也有媽咪的尺寸唷!


又是一件二種不同材質的洋裝,不過我買上面條紋的那件
  

我喜歡內搭的領子和褲裙~


褲裙的設計很漂亮,質料會微微發亮~


好~好~好美哦!
 

這種蕾絲罩衫在今年夏天很流行,實品很美哦!!

 
碎花洋裝~


小短褲也太Q了吧!


夏天一定要有一件,感覺跟什麼衣服都很搭呢!


看到沒?裡頭那件上衣是縷空的唷!


那天拿給爸比看這件,爸比直說好性感唷!
不過亞里莎不准穿只有媽咪可以,哈~


點點雪紡洋裝~這件也有出大人的!
   
以上這些就是Snidel今年春夏的童裝款式~
尺寸從100cm起跳,比較適合大女生
但我也買了不少,大部份需要等,等收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


如果覺得Snidel童裝太時髦成熟的話,櫃上還引進了gelato pique
走的是居家休閒路線,尺寸從baby開始~
我們仙女幫的小啦,就買了一套母女外套!!拉鍊頭好Q!喜歡的媽咪可以去忠孝SOGO逛逛囉~
五樓是童裝大人的在二樓哦!

Snidel girl日本官網:http://fashionwalker.com/snidel/girl/
台灣FB專頁:=>請點

今天就先發篇簡短的戰利品文~
因為待會要早起,早上有攝影記者要來我家採訪唷!!
超緊張的~來去睡美容覺囉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