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我好像從來沒有隔這麼多天沒發文過,因為現在身邊多了個小寶貝
我又回到以前那忙錄的育嬰生活啦!
剛回到家才二天的時間,我和FiFi還在互相熟悉互相習慣當中
最近在積極調整她的生活作息,希望能趕快訓練她一覺到天亮
這其中的甘苦談,等我之後再來好好聊聊吧~

今天還是先來發一篇好寫的戰利品文吧!
是ZARA這一季的BABY系列童裝,這一系列的台灣買不到唷!
我是請朋友去香港幫我帶回來的,真謝謝她幫我扛了這麼多衣服回來
我們家Alisha今年的春裝就靠阿姨啦~呵!

先來看上衣類~這二件衣服都是西班牙製的,是很輕柔很軟的絲質質料
穿起來很涼快舒服!


重點是我好喜歡這二件的花紋唷!


這二件上衣好有小女生甜美的氣質~


除了甜美路線,也要換個風格走休閒風~


ZARA的短褲我買好幾季了!腰部可以調鬆緊,很好穿款式又好看~


這件長版上衣很可愛唷!


Alisha的衣櫥裡從來沒出現過的牛仔吊帶裙~
其實我是看上那個蝴蝶結才買的咧,呵!這件吊帶裙很特別的是腰部可以調整哦!


再來是我最愛的洋裝系列~我很喜歡幫孩子買洋裝,連我自己也是!
穿洋裝真的很方便,不用煩惱搭配,一件套上就可以出門~


鄉村風的洋裝~薄長袖適合涼涼的春天


這件洋裝實品看很美唷!


上頭有好多可愛的袋鼠唷!這件我還多買了貝比尺寸,Alisha跟FiFi可以穿姐妹裝呢!


湖水綠棉質洋裝,配雙涼鞋就好好看~


雪紡紗星星洋裝~


好甜美的小洋裝啊~底下的紗裙質料很柔軟唷!


再來還想再跟大家分享二個牌子~catimini和 il gufo
這二個牌子是麗嬰房plus+代理的,在台北安和路上有旗艦店,在新竹遠百也有專櫃
是我們幾個媽寶最愛的牌子,每一季都要買上不少
 

這一套是il gufo,是義大利設計師的牌子,她們家的衣服講究設計與質料
是我少數買的一套il gufo(因為價位真的不低哩!) 


毛衣的設計真的很美很美吧!裡頭的背心裙是一朵朵立體的玫瑰花哦~


毛衣外套實穿又好搭~


logo的樣子~她們家的衣服一律都是義大利製的
 

這件洋裝是catimini的,是跟媽寶們一起揪團上英國網站買的~
她們幾個媽媽都好喜歡catimini活潑的印花風格~
 


小model穿起來的樣子~等天氣熱一點再讓Alisha穿囉!
  

來拍幾張專櫃的衣服看看~
 


 

  

 
 

結果又買了這套~ 


最後媽咪們的福利來囉!!
這些漂亮精緻的髮束,是請Sharon幫我到日本的百貨公司買的~
因為常常有格友媽咪們問我,亞里莎的髮束在那裡買的?可不可以幫忙代購?
這個牌子的髮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小東西~這下子不用出國也能買到囉!


全部都是全手工,日本製~
作工非常的精緻!不會拉扯頭髮~孩子綁起來舒服又可愛!就算頭髮不多也可以綁哦~
 

這一款是適合新生兒使用的髮夾~看看FiFi別起來多可愛!

如何購買,也是等我下一篇再發文請大家選購囉!
到時候再放上亞里莎綁起來的照片,或是媽咪可以看她之前所有的照片
亞里莎都是用這個牌子的髮束綁頭髮的唷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