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上回去香港幫亞里莎買的ZARA囉!
大家也知道台灣現在已經有ZARA的店面了,但是卻沒有進三歲以內的BABY系列
要買ZARA BABY還是得出國或是找代購買
所以這回去香港,我當然在ZARA敗了不少戰利品!!
回頭看看這一季的ZARA女寶寶系列的衣服我幾乎全都有買了吧,呵~
沒辦法,我真是太太喜歡ZARA的設計風格了!

那一開始就先帶大家來window shopping一下~

新款的碎花襯衫~


哇~這樣搭配好有型唷!!


好看又時尚的大衣~


這件上衣我和朋友都買了!!實品看超美的~價格也不貴!


綠色點點上衣也是新款~


那件毛外套穿起來好貴氣唷!!但我找不到場合給亞里莎穿,呵~


這件花朵洋裝我買大紅色的!!喝喜酒穿應該很適合~


ZARA的洋裝每一件都好看!!


好時尚又可愛的毛靴唷!!這樣搭配洋裝穿也好好看!


左邊的藍色點點洋裝我好喜歡~但是卻沒有亞里莎的尺寸了!可惜~


搭配的外套也好好看~

那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!

桃紅色蝴蝶結毛料洋裝~很保暖又甜美!西班牙製的唷!


亞里莎還會拉裙子給我拍照哩,呵~


最愛的好朋友就是巧虎啦!幾乎是陪著她24小時,睡覺。上學都一定要帶著巧虎!


可愛繽紛的花朵上衣~花朵是雪紡紗的質料哦!


穿起來很有造型!


可愛的白色球球毛料洋裝~一顆顆的球是立體的唷!


這樣搭配不錯~(背心外套是H&M)


配上小外套也好看~

  

 

小香風的外套~


蛋糕紗裙~


搭配成一套好有氣質唷!!


這件洋裝我喜歡它的皺摺設計~


可愛的點點黑澎裙~配什麼衣服都適合!


上衣是H&M的,下回介紹囉~


時尚小毛靴~


小MIU穿起來好時髦唷!!好看!


甜美的毛呢洋裝~現在這種天氣搭一件高領毛衣就很保暖了!!




這件洋裝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穿起來剪裁很可愛呢!


桃紅色小禮服~


寶藍色小香風洋裝~


裙擺還有毛呢邊呢!簡直是大人的縮小版!


雪花毛線外套~這件買回來大受好評!


Jessica穿起來好好看哦!!


幾個小朋友們排排站的畫面真是太可愛了!!
可惜亞里莎去上學了,沒有拍到,不然一定很好玩!
(除了若若,大家都是穿ZARA的靴子唷!那雙靴子超實穿的!)

呼~一口氣介紹完亞里莎所有的ZARA!是不是很生火呀!!
我想這一季的ZARA就差不多是這些了,再來就是等折扣換季
哎呀~荷包又會不保了呀,呵~

文章回顧:
冬季ZARA戰利品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64740
秋冬款ZARA戰利品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466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