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首頁的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麻豆照哩!這是昨天下午在家裡拍的~
亞里莎身上穿的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另一個日本童裝牌子~Sweet Room
各位媽咪們,準備好擦亮妳的雙眼了嗎?!
因為接下來我要分享的衣服,可是會讓人看了眼睛一亮,跟一般童裝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哦!


Sweet Room在日本是走時尚潮流風格的童裝,每一件衣服都非常有設計感!!
在東京有三間分店,其中最大間的旗艦店在表參道
但因為那裡不能退稅,所以我就特別跑到二子玉川的高島屋百貨專櫃逛~


那接下來的照片我們就先來個window shopping,逛逛吧!
 


一顆顆閃亮亮水鑽釦的毛衣~













好華麗的耳罩唷!不過台灣的天氣還用不到吧!



看看這些衣服配件都是童裝唷!!是不是很像大人的縮小版~
所以她們家的另一個副牌就叫做Little Me
這裡所有的衣服尺寸都是從90cm起跳~


嘿嘿~那戰利品來啦!!
這些是miu媽和樂樂媽她們上回去大阪買的~
超級可愛的毛毛背心!質料非常好!裡頭的水玉背心洋裝也是Sweet Room


她們上回去買很大哦~


這件蕾絲洞洞洋裝,miu媽一次就買了二色!
但照片拍不出特色,實品看起來非常的有特色好看呢~


毛背心搭什麼衣服都好看!!


樂樂媽買的毛料洋裝~是這季主打的DM款
我也好喜歡哦!樂樂媽~要不要借我們亞里莎穿一下啊



日本很多雜誌都有介紹這個牌子~


這個毛毛包包,Miu媽那時侯去大阪還沒上市,我這次去東京本來要幫忙買回來的
結果竟然全部斷貨,櫃姐說這款毛毛包很熱門,出沒多久就賣光了哩!

   

那來看我這次去東京買的吧!
 
 

這件洋裝是不是很日系的味道!! 要是有大人的,我一定衝去買,呵~


蒏絲作工很細緻~
 

毛衣和千鳥格的裙子~


外套上的蕾絲花都鑲上了珍珠和水鑽,扣子也都是一顆顆閃亮亮的鑽~


大千鳥格的花色很少見!質料是很保暖的羊毛~
  

呵呵~會買這套我也覺得奇怪,跟我平時買衣服的風格不太一樣吼!
 

袖子上的金釦和條紋花色是設計重點~


沒想到穿起來好有型好特別!!爸比下班回來看到也直呼好看呢~
 

這件洋裝是樂樂媽隔空用手機請我買的~也是這一季主打的洋裝!!

 

領子和袖口都有漂亮的蕾絲~尤其這種湖水綠的顏色,真的好特別哦!
 

除了衣服,她們家也有很多可愛的髮飾~


呵呵~亞里莎的試穿照來啦!
 

穿起來好有氣質耶!!
 


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洋裝啦!!


亞里莎現在正處於愛漂亮的階段,開始會挑衣服穿了!!
每天早上上學都要跟她一番爭執!
她有她自己喜歡的眼光,對衣服。褲子還有鞋子都意見一堆!
完全不肯穿我配好的衣服,都要自己挑!有時好看就算了,但幾乎都是亂配一通
吼!!每天早上穿衣服就是我最頭痛的時侯啦!

只能說女兒長大啦!!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了~
所以這個階段管教也是最重要的!!
之後有時間再來好好跟媽咪們聊這個話題~

啊!!快12點了,老公一直在旁邊催我上床睡覺
他現在規定我每天12點一定要準時睡覺!!好討厭啊~

那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~
要幫我按一下推推唷!!謝謝啦!============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