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看到我發敗家文就表示我最近忙翻啦!!
忙著下週要出國又要忙處理代購寄二手衣的事,還有孕婦現在好嗜睡呀~
只好先讓大家看一下這篇不需要動腦靠照片就行的敗家文嚕!


前陣子跟朋友去逛了台北的阪急百貨,逛到了Les Nereides的飾品櫃
不看還好,只是瞄了一眼之後就陷在裡頭出不來啦!
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看這櫃的東西,最後當然又有一堆小朋友出走啦~


就是這一條芭蕾長鍊,讓我一眼就愛上了!!
其實只要有關芭蕾舞的各種東西,都讓我很著迷!



看看這芭蕾舞者優雅的舞姿,還有細緻的澎裙
腳上還穿了一雙紅色舞鞋,真的好美好美唷!


項鍊後面的扣環也做得很精緻~


有看到櫥窗裡的另一條芭蕾項鍊嗎?同款項鍊的還有另一種雙手朝下的姿勢
但我還是喜歡我挑得這款雙手舉高的姿勢,感覺好優雅好有氣質哦~


還有其他很經典的款式~



抱歉~那天沒帶相機出門,我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有點模糊唷!



朋友有買上面那條小鳥珍珠的項鍊~做工非常的精緻唷!


我另外還有買了一條粉紅色的芭蕾舞長鍊,但現場沒有需要調貨
等收到再拍給妳們看~


還有除了飾品,我還被她們家的髮圈給燒到啦!!


是美國手工製作的水晶髮圈~實品看很閃很美呢!


哦~每一支都好想買回家唷!!


結果挑了這二支~


這一款比較素雅,很實戴又好搭配衣服~


而且因為材質很軟,所以戴起來完全不會痛唷!!


戴起來的樣子~微微閃著一點水晶的亮光,每天戴都ok


另一款就比較華麗可愛一點了~




嘻嘻~好喜歡唷!!


那天買回家之後,亞里莎看到也吵著要戴!
她現在開始對我身上的飾品感到好奇,也喜歡被別人稱讚漂亮哩~


嘿嘿~不過那天在櫃上買的不只是這些,其中還有一樣是我下一篇要好好介紹給大家的東西!!
非常特別唷!因為想好好介紹,就留到下一篇吧!


還有這是我逛Laura Ashley時看到的芭蕾舞鏡子!!是可以貼在牆壁上的壁貼鏡哦!


因為亞里莎的房間還沒有買鏡子,所以我想貼在衣櫥內側,讓她以後換衣服時可以照~


呵呵~還好有想到亞里莎的身高,趕快蹲下來貼低一點~


貼好啦!!我覺得好漂亮唷~


是不是很特別呢!!不過爸比看到還說。。。這只是裝飾大於實用的東西吧,哈!!
管他的,我喜歡就好~


這條項鍊我真是越看越滿意耶~

Les Nereides的櫃在台北阪急二樓和信義三越A9二樓都有櫃!
有空可以去逛逛逛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