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嘻~又是一篇沒有出國也能有戰利品的文章!
因為我們媽寶當中的JoJo上週帶女兒去香港玩五天,這些衣服全部都是她幫我買回來的!!
其實本來是想買些夏天的特價款就好,但她說ZARA的架上幾乎沒剩下幾件折扣款尺寸也不多
就算是秋冬新款也被掃得差不多了!!哇~到香港買東西真的要快狠準,猶豫就買不到了!
所以當然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請JoJo幫我挑一些不錯的回來囉!

那廢話不多說~來看看這一季ZARA的秋冬新款吧!

先來看ZARA一件的風衣外套~


這種設計感十足的外套,隨便搭件洋裝或褲裝就很好看!


很實穿的寶藍色針織外套~


很喜歡看Alisha穿這種寶藍色,很襯膚色~加上裙擺的碎花更有型!


這件帶點復古味道的洋裝,實品比照片上還要好看呢!!
JoJo說這件很搶手,最後一件就被她買走啦!


仔細看質料是燈芯蕊布料,加上藍灰色的點點,穿起來一定很可愛~


這件橘色帶點毛料的洋裝,是所有洋裝中單價最高的!
但真是一分錢一分貨,它是二層的材質,有內裡質料也很好~


喜歡它袖口的設計~


碎花襯衫,布料很軟有二層設計~


領口。袖口的細節處都做得很精緻~


綠色碎花襯衫~


超喜歡這件衣服的領子!!做工好精緻~


上面的釦子還是愛心形狀呢~


百搭實穿的白色襯衫~


近看是有一些設計的唷~


這件蝴蝶襯衫有一些腰身,前面也有一些打摺設計~


領子好可愛唷!


好美的蕾絲上衣~


這件上衣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啦~


舒服好穿的T恤~


這也是很搶手的牛仔蛋糕裙,不過實品好短唷!


這件咖啡色毛料短褲~我超超超喜歡的!!JoJo的眼光真好,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!
看看這件燈籠短褲的腰部和褲管設計,真的好有型好好看哦!


新款娃娃鞋~全香港只剩下一個尺寸,剛好就是Alisha要的尺寸耶!!Lucky~


這雙鞋子也是超超超搶手!!只剩下一雙22號,嘿嘿~竟然幸運的是Alisha的尺寸!馬上打包!

那麼以下就是一些穿搭照囉~





可以搭配成套的襪子~






除了ZARA,JoJo還幫我買了一些H&M的童裝~

寶藍色洋裝~



百搭的包屁衣~


還有可愛的髮夾~是H&M的唷!

啊~想到前陣子也有請格友Jill幫我買一些ZARA回來!也一起分享吧~

早秋款的洋裝,這件洋裝是二件式的唷!裡面那件是全身式的襯裙


這樣搭配起來休閒中又帶點可愛,ZARA的衣服就是很有型又特別!


這件就是夏天款的~


一整個很甜美浪漫的感覺~


白色刺繡洋裝~


特色在裙擺上的刺繡~

呼~一口氣分享了這麼多ZARA BABY,媽咪們一定也很喜歡吧!
我真的蠻喜歡ZARA這個牌子的童裝,很有設計感也很有型,跟一般的童裝很不一樣!!
除了設計好看之外,我更喜歡ZARA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很多都是西班牙製!
我在挑ZARA的衣服時,都會特別挑歐洲製的,質料好,價格也很親民~
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聽說今年11月,ZARA即將在台北101設櫃囉!!
有賣童裝,定價也會跟香港一樣!哇~我好期待ZARA來台灣唷!
這樣就不用跑到香港去買了~期待期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場加映:
今天是父親節!老公特地提早下班,平時工作辛苦的爸比,趁著Alisha還沒放學的時間
我們倆偷了一點時間,享受了一下二人時光~


第一次吃小肥牛麻辣火鍋~吃得好過癮啊!!
 

沒想到去接亞里莎放學時,她竟然做了領帶要送給爸比耶!!
還一直爸比爸比的叫好開心~


嗚。。。第一次收到女兒的禮物,我看老公都快要哭了!
他還說要把這條假領帶給收藏好!是亞里莎送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耶!
另外學校也有準備蛋糕要送每一位爸爸,好窩心唷~
 

這是我用私房錢買給老公的生日兼情人節兼父親節禮物
沒辦法,這三件鱷魚牌真是太貴了~
買一次就可以抵三個節日~哈哈哈!


我知道這個文章已經太長了,但還是想再來推薦一下這件衣服
是可以雙面穿的唷!!!哇~這實在是太划算了!!
男生麻,穿這種二面設計的真是再好不過了!今天穿完明天換一面繼續穿,老婆我就可以少洗一件衣服,多好啊!!
哈哈哈哈~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啦!


呼~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!
請大家看完記得給我個鼓勵,幫我按一下推推唷!謝謝你們======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