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來的戰利品啦!!
咦~怎麼Rita又沒出國,怎麼會有戰利品咧?
呵呵~這都要謝謝我的好朋友,七月份去日本大採購之餘也不忘了我
一邊shopping還一邊跟我手機連線,每看到一樣東西就拍照問我要不要買?
雖然我沒去日本,但也託她的福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啦!!

那就先來看看媽咪的戰利品~    

JillStuart的雪紡紗上衣~
 

價格當然跟台灣差很多啦~尤其現在又是日本折扣季,打折下來不買不行啊!呵~


日本製的洋裝,但牌子很少見~


領口的設計很特別~


浪漫的粉色上衣~


領子上的蕾絲做工很細緻~


這件褲裙朋友一次就買了三個顏色(黑.米.紅)!!穿起來超好看的!!
很顯瘦質料又挺~
當她拍照傳給我看時,我也是一眼就愛上,所以我們二個人一次就包了四件回家啦!
 

也是日本製,不過這件沒有打折,是所有戰利品中最貴的!!
一件要一萬六日幣~但真的好好看!等我下次有穿時再拍照給妳們看唷!
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就都是亞里莎的東西啦!!上回去大阪買的餅乾吃得差不多了,再請朋友買了一些回來


寶寶吃的綜合維他命~


這個很有名唷!除了在藥妝店買,在機場商店也可以買得到!


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吃~一天只能吃一顆,但亞里莎每次吃完都會吵著要第二顆,傷腦筋!


新表飛鳴細粒,媽咪們一定都聽過,能幫助寶寶食慾,幫助消化健胃整腸~
我每天會加一匙在奶粉裡給亞里莎吃~


朋友要送給媽寶們的小禮物~是阿卡將的嬰兒防曬乳


哦!穿插一下,這是女生們用的腳部ok繃,這個超好用的!!
通常穿新鞋難免會磨腳,日本有出這種保護腳跟。腳指頭和足側的ok繃
這實在是太貼心的設計了!!通常我的包包裡一定要放幾片備用,以備不時之需~


Miki House的水杯~是新買給Alisha用的,其實是看膩了大眼蛙水杯
身邊太多人用大眼蛙了!所以每次吃飯總是分不清楚誰是誰的?!
所以乾脆換一個新的用看看!日本製的mikihouse水杯也很可愛~


效果跟大眼蛙一樣,也是怎麼樣都不會漏!!就算倒著放在包包裡也沒問題!讚~


哇~真時髦的眼鏡!尤其側邊的花朵好萌好日系的感覺唷!!
 

鏡面是抗UV的材質哦~好看之外也要兼顧實用!
       

Double B.的洋裝全日本粉紅色的都斷貨啦!
謝謝朋友幫我跑了好幾家專櫃才找到唯一的一件!
這件洋裝我超喜歡的~亞里莎穿起來超可愛!
照片請看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43712


屬於大人品牌的K組曲,也有出童裝耶!!


mezzo piano洋裝~台灣幾乎都是100公分起跳,在日本才買得到80cm的


在日本算高價的familiar,就算下折扣,一件單品也要六千日幣~
但這件針織外套的做工實在是太精緻太漂亮了~


秋天搭件小洋裝就很出色~
 

日本製的Richesse紗質蛋糕裙~
 

質料很柔軟不會刺刺的唷~


穿起來一層一層的好夢幻~

那下面就都是亞里莎的試穿照囉!! 
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
最後要再一次謝謝我的好麻吉好朋友,幫我從日本買回來了這麼多東西!!
別忘了我還欠妳一頓大餐啊!!下回咱們再一起上台北吃飯去吧~


另外因為我們一家八月底會去北海道玩~
我當然會儘量幫大家帶東西回來,不過說好我不接單唷!
就看我買了什麼回來之後,再請大家來認購吧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