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要來分享我的新戰利品啦~
最近真是太愛逛MIUMIU了!她們家的寶石+蝴蝶結的甜美搖滾風格,真讓我無法抗拒啊!
所以那天跟朋友去逛時,就又拎回了這個包包啦!


看到二側的大蝴蝶結了嗎!!這個款式是MIUMIU這幾季的經典款
同樣的設計出了很多種顏色和大小,之前去義大利時就有買了一個大的回來
(義大利的戰利品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782810


皮革是很柔軟的小羊皮,背起來很舒服~



內層是很有氣質的深紫色唷~


容量也不小,能讓我裝皮夾。手機。相機還措措有餘~


背起來的樣子~(這是之前帶亞里莎去六福村時拍的)


上週末跟老公去看畫展~


我身上的洋裝也是Jill Stuart的唷!是朋友送我的~好喜歡!


細看花紋是滿滿的蝴蝶結圖案唷!


那天去MIUMIU時,也順便試穿了一下她們家的衣服~
 

本來很喜歡這件上衣,質料很好,差點要買回家了,但全台灣只剩下一件大號的!
 

看得出來我穿起來很寬鬆吼!好吧~既然沒我的尺寸,就當賺到省了一筆,哈~
   

結果看來看去,三件比較下來,還是我之前買的這套JillStuart最好看耶!!


哇~這篇好快就打完囉!真開心!
昨天陪亞里莎睡覺,結果自己也不小心睡著,早上才起床洗澡的哩,哈哈~

那就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~

記得按推推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