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各大精品陸續下春夏折扣了!
SF七折。Cynthia Rowley八折。baby Dior七折。IPP四折。baby Burberry八折。。。
吼!!這類的簡訊不斷的出現在手機中!真是討厭呀~
而且前陣子又收到了MIUMIU下七折的簡訊!哇!!太開心了~
因為我之前去日本時,有逛到MIUMIU的店,那時侯就看中意一雙鞋!
但日本精品的定價實在高到嚇人!只好作罷
沒想到最近收到台北MIUMIU七折的消息,就趕緊約了朋友就衝到台北去看鞋啦~


那趕快來開箱吧!


噹噹噹~就是這一雙鞋!讓我在日本一眼就剎到它!!跟我之前在義大利買的寶石鞋跟一樣
只是在前面多了蝴蝶結!而且這款的鞋底更柔軟~


天啊~寶石再加上蝴蝶結!!這根本就是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麻!不過因為是新品,所以沒有折扣~


鞋跟上一閃一閃的寶石,穿在腳上反而有種低調的奢華感~


鞋面上的蝴蝶結是用很柔軟的小羊皮做的~粉嫩嫩的顏色好適合夏天呀!!
而且聽SA說,這款鞋賣得非常好!!全台灣沒剩下什麼尺寸了!最後二雙37.5被我和朋友都打包啦!


那麼來看另一雙~這雙鞋是七折款!打折下來的價格非常好入手~


MIUMIU家最經典的軟娃娃鞋~


又是我愛的蝴蝶結呀!呵~


從側面看很立體~


穿起來很能修飾腳型,而且這個顏色把膚色襯得更白晳了!


嘿嘿~這就是我上週五買的戰利品囉!!買到這二雙鞋好滿意~
雖然款式很相近,但有寶石的那雙我打算正式場合時抱小孩時穿
而沒有寶石的那雙就可以拿來平常每天穿啦~


來一張MIUMIU鞋大集合~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季MIUMIU鞋的寶石鞋跟設計唷!
深色。淺色。平底。高跟都有啦!開心~


這是買鞋那天在櫃上拍的~


上週六跟老公小孩去信義三越逛街,就是穿MIUMIU的鞋!
而衣服和短褲都是接下來想跟妳們分享的東西唷,嘻~下回揭撓!

不好意思,本來今天要PO新推車的文章
但待會急著出門,下午不在家,只好利用早上一個鐘頭的時間,趕快快速的寫戰利品文
明天再來詳細寫新推車囉!

最後,喜歡這篇文章的人,記得幫我按一下推推!!謝謝唷!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