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趁出國前來PO一篇我最近新買的小香戰利品吧!
不然出國四天不PO文,怕妳們太想我啦~呵!
其實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隨身背的迷妳小包包,因為平常帶小孩出門時,我的東西都是放在媽媽包中
每次要掏錢包或手機時,都要在媽媽包中翻啊翻的找好麻煩~
所以我想找一個可以放隨身物品又能斜背在身上的小包,就算抱著亞里莎我也能輕鬆掏出錢來!


於是這款經典的迷妳小香包就入手啦!!
其實我一月份去義大利時就想買這個包,但找遍全義大利的香奈兒,就是缺貨買不到!


這款包包的重點上就是上頭那朵皮製的小山茶花!讓這個包包看起來更年輕可愛~我好喜歡哦!!


拿在手上的樣子,其實不大,也可以當手拿包使用~


打開來裡頭有一個小夾層,放進手機。錢包後還能放一些化妝品面紙等等~


內曾的布料也有CHANEL的logo~


顏色是銀色又帶點珠光,會隨著光線變化而有不同的色彩~


這是背起來的照片,原諒我最近只能戴眼睛很醜不敢見人啦,呵~
之後就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我背啦~


最後來一張小香包大合照
米色那一咖我覺得最實用最物超所值了~除了媽媽包之外,它就是我最常背出門的包了!
之前寫的介紹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318650
(天啊~回頭看我大肚婆的模樣,怎麼那麼腫啊!

好啦~今天的po文就先簡短的結束囉!
忙了一天,行李也整理好了,明天準備搭一早的飛機出發去大阪~
在這裡先預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~
粽子我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啦!雖然熱量高但粽子真的好好吃哦!

那就祝大家假期愉快~我們下週三見囉!

ps.最後看到歷史上的今天,去年的這個時侯我們在東京耶!而明天就要飛去大阪了,真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