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來了,終於要來寫iPad2的開箱文啦!!
其實這台iPad2是我在四月份時就訂了,結果等美國apple出貨竟然等了快一個月
然後寄到我家到現在已經玩了一個多月,不得不說iPad2真的好好用啊!
現在它已經是我們家一家三口的新寵兒啦!


這二台iPad2是我弟在美國apple官網上訂的,然後再請美國的親戚幫我們轉寄回來
粉紅色的是我的,橘色的是我弟的
結果在寄送途中竟然發生一樁很氣人的事!!(快拿張椅子來聽我說起啊~)
這二台iPad2是先從美國寄到我家,然後我再請專人快遞將其中一台寄給我弟(這樣有很謹慎了吧!)
沒想到送到我弟家之後,管理員也簽收了,結果我弟要去領時,包裹就不翼而飛了!!!
什麼!!好端端的包裹竟然會不見了!!
於是經過管理室調閱監視器之後,包裹疑似被別的住戶順手牽羊拿走了!!
怪就怪在我不該在品名欄上寫iPad,一定是別人看到心癢就起了邪念偷走了!
嗚。。。害我弟好失望好生氣!
還好最後保全公司願意負起全責賠償金額,因為是他們沒有善盡保管責任~
唉。。。這真是一件讓人生氣的事!害我們為了買iPad忙了這麼久,真是便宜了那偷兒啊~
(就是照片上橘色那台被偷了...嗚...)


好啦~不聊生氣的事了,回來看看我的iPad吧!


開箱囉~好興奮呀!


天啊~實品看到才知道原來這麼薄一片!!


背面也很有質感~


這是加購的smart cover保護蓋~


還有座充~


實品很輕很薄耶~


加上保護蓋後也才一公分而已耶!


保護蓋不只能保護螢幕,還能折起立在桌子上!


iPad有分3G版和Wi-Fi版,我是買Wi-Fi版的~
因為只要妳有iPhone,就能透過手機連上網路唷!!
方法是把iPhone的網路設定成共享,然後就能透過藍芽讓iPad上網
所以我覺得如果有用iPhone的人,就不需要買3G版本的唷!!


之前有很多人留言問我,拿什麼當保護套~
嘿嘿~我找到幾年前在曼谷買的文件袋,拿來裝iPad大小剛剛好耶!!


那最後當然要來推薦一些適合小朋友的應用程式~也適用在iPhone上哦!!
這些都是我從網路上或朋友間相互介紹的程式,好用好玩的我才會寫出來哦~
有iPhone的媽咪們也可以來下載~
1.<Fisher Price>:費雪推出的這一系列程式,非常適合小朋友們玩!
 只要輸入fisher price,就有很多免費軟體下載
 像Animal sounds。Where's Puppy's Nose?都很好玩!
2.<Ride Ride>:小寶寶翻翻書,背景音樂好好聽~
3.<Babyfinger>:亞里莎好愛玩這個,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!
4.<peekaboo ocean lite>:猜一猜是什麼動物,畫質及背景音樂都很棒!
5.<虎虎TV>:可以線上收看巧虎,不過要能連上網路才能觀看
6.<HutosVideo>:韓國動畫,裡頭的卡通人物唱歌很爆笑!有短片可以看
7.<baby music>:可以彈各種樂器,加上卡通人物很可愛

以下是一些歌曲性質的軟體,Alisha最喜歡聽音樂跟著跳舞了!!
1.<kidsSongsHD>
2.<Kids song>
3.<Firstsongs>:最推薦這套音樂軟體,先是用了試用版然後就買下全部的歌!每一首歌都超有趣!

再來是爸爸媽媽玩的遊戲啦~
1.<3D可愛夾娃娃機>
2.<SpotTheDiff2>:大家來找碴,找找看那裡不一樣!
3.<HR BATTLE>:爸比最愛的棒球遊戲
4.<Birzzle HD Lite>:打發時間用的


那再來也是最多人問的,要怎麼在iPad或是iPhone上看巧虎呢?
方法來囉~
1.先到網路上下載一套免費的軟體:DVD fab http://www.dvdfab.com/hd-decrypter.htm
(可以把防盜拷的光碟影片存至電腦中)
2.再下載apple iTunes http://www.apple.com/tw/itunes/download/
3.iPad/iPhone要下載oplayer
4.然後就能把巧虎光碟或是DVD電影等等上傳到iPad上看啦!!
更詳細的使用方法請到網路上搜尋,有很多教學文章可以看~我也是看那些教學才會的


連爸比愛看的少女時代也可以用iPad來看耶!!
亞里莎每次看到少女時代也會跟著扭說!哈~

最後寫一下價錢讓大家參考~
我是從美國官網上訂再寄回來,主機跟保護蓋再加上運費洲稅及關稅,一台是二萬元
台灣目前還沒有開始販售,而y拍上的價格最高已經賣到三萬哩!

好~分享完啦!!怎麼這篇開箱文打得這麼累呀!!
來去回覆大家留言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