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久等啦!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日本mikihouse童裝~
這些全部都是我從日本mikihouse官網上訂購,然後再請我日本的朋友幫我寄回來
會拖那麼久才分享,是因為後來訂購的那一批,剛好遇到日本地震,出貨delay了很久
好不容易前陣子才收到全部的mikihouse~

那麼咱們就來來看看Alisha的小衣櫥又多了些什麼啦!

夏天一定不可缺少顏色繽紛的襪子啦!好喜歡mikihouse的兔兔圖案!


其中還有一雙內搭褲襪,全部都是兔子頭耶~


好穿的棉質內搭褲~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5193.html


褲管上的二隻兔子好搶戲哦!


再來就是mikihouse的鞋子啦!mikihouse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又可愛!!
繽紛的顏色和造型,很好搭配衣服也很適合小朋友穿~


牛仔布料再加上蕾絲花邊,休閒又甜美~

 

這就是Alisha穿起來的樣子囉~ 


而這一雙兔兔鞋是媽咪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雙啦!!
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4838.html


鞋子上的兔兔頭超可愛的!剛學走路的小朋友穿最適合啦~


這雙就是mikihouse最經典的鞋款~
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5287.html




結果我太喜歡這款鞋了,所以二個顏色都買回來,不過二雙尺寸不一樣
我最大買到三歲的尺寸哩!


鞋子背後也好好看~


對了~mikihouse的鞋子都是日本製的唷!!


再來就是好多人詢問的圍兜兜!!這款圍兜兜是我用過最好用的!超推薦


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4449.html


防水材質,好清洗又好收納~而且大大的立體口袋,更能接住掉落下來的食物!
清洗時只要把釦子解開,就可以輕鬆清洗,不像一般的口袋設計,會有死角清洗不到的問題~


再來就是mikihouse的衣服啦~不過她們家的衣服和鞋子還真是不便宜!!
但還跟台灣的百貨專櫃比還是便宜很多啦!
像這件衣服日本官網上買是9500日幣,但台灣專櫃一件要六千元耶!!
差好多唷!所以要買她們家的東西,還是在日本買比較划算~


這件衣服我好喜歡,特別的設計,遠看很像是一件牛仔裙耶!而且每個細節都很精緻~


口袋上還有棒棒糖耶!


背後的樣子也好可愛!口袋上還有手機耶!呵~(琦~妳一定很喜歡這件衣服吼!!)
這件上衣另外還有出熊熊款的!我們媽寶中的小miu媽就在台灣專櫃買了一件!
點這裡看熊熊款=>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6466.html


mikihouse還有另一個副牌叫Double B,招牌就是一隻黑熊!
而Double B的黑熊比mikihouse的兔子價格還要高!
算是日本童裝界的名牌嚕~
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temFile/10016533.html


所以我只敢買一件經典款的上衣~這大大的黑熊圖案好逗趣好搶眼唷!



日本製的唷~質料非常好!


背後的樣子~這一件台灣專櫃也有賣,一件是三千多元~


哦~mikihouse還有出很多繪本!但因為Alisha的日本巧虎就很夠看了
所以只買了一本動物叫聲的音樂書來看看~


現在的書都做成一邊是故事另一邊有按鈕~


很多種動物的叫聲,按下去會有聲音唷!


影片~


這些就是我在日本巧連智網站上買的音樂書~


還有台灣版的音樂書!!這幾本書Alisha都很喜歡,我都非常推薦!!
下次我再另外寫一篇來介紹這些音樂有聲書好了!很好玩唷~

呼~這篇戰利品文內容真多,打的好累唷!
相信mikihouse的東西大家一定看的很喜歡吼!
台灣我知道三越A8和忠孝SOGO有專櫃,大家可以去看看實品
不過一定會跟我一樣看到價格就買不下去!我們台灣賣日本的東西真的都賣太貴了!


(這是之前跟媽寶們在三越的mikihouse專櫃拍的)

日本mikihouse官網:http://www.mikihouse.jp/ciao/shopping/index.asp

PS.明天又要跟媽媽寶寶們去台中玩啦!從新竹搭高鐵去只要半個小時就到,好方便唷!
希望明天又是太陽高照的好天氣~我們要來去踏青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