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~看到我寫戰利品文就表示我又要摸魚混過一篇啦!
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星期五要出國去玩!今天開始得好好專心作功課和整理行李
那今天就簡單的帶大家來逛逛Alisha的新衣服吧!

這是我第一次買mezzo piano的衣服,因為她們家的東西不便宜!有的價格甚至比NB還要高!
所以每次都只是在專櫃逛逛而已
三月初帶著媽媽寶寶上台北逛街時,才知道她們都有買過mezzo piano的衣服
也都很推薦一些單品,這才讓我開始認真的看起這個牌子~
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之下竟然發現了好多可愛的衣服!
再加上全面五折的優惠,就挑了不少啦~
(這些衣服我買很久了~就是因為這些才讓我發誓三個月不能再買Alisha的衣服啦,哈!)


那來看第一套~格紋兔兔上衣+短褲,這是一整套的


因為Alisha會說出的第一個動物單字就是兔兔!現在她只要看到兔兔的圖案就會狂叫"兔兔!兔兔!"
所以我最近買她的東西都會特別找有兔兔圖案的~


第二件是牛仔短褲~


背面的樣子~


春夏一定要有一件牛仔短褲來搭配啦~


第三件是百搭的蕾絲短褲,也可以穿在裙子裡,微微的露出一點蕾絲,好像洋娃娃呀~


第三件是之前沒打折時我就注意到的一件衣服!
是雪紡紗材質的唷!哇~小女生也有雪紡紗的衣服耶!


桃紅小碎花的顏色,好有春天的氣息哦!


又是一套雪紡紗上衣~


二件一組~領口有mezzo piano的字樣


二件可以分開來穿唷!物超所值!


這件上衣我超喜歡的~


胸前有一個鑲水鑽的豹紋蝴蝶結,加上下擺的金色蕾絲,下半身搭件牛仔褲就很好看!


這件毛茸茸的泡泡褲,是媽媽寶寶們超推薦的!我們有二個媽咪在沒打折的時侯就買了~
穿起來毛毛澎澎的,寶寶穿起來好Q唷!
我想讓Alisha穿這件短褲,頭上再戴個兔耳朵,哇~那不就變成一隻兔寶寶了嗎?!


蝴蝶結下還有水鑽的logo~


最後還買了一些襪子~都是日本製的唷!!
夏天就需要一些繽紛可愛的襪子啦~

那今天的po文就先寫到這裡~我要來去作功課啦!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!

ps.留言我晚點回覆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