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個重要工作,就是要整理亞里莎的衣櫥啦!!
希望這二天可以整理出來刊登二手衣拍賣~
那今天就來簡短的寫一篇戰利品文,是前陣子去Why and 1/2搶到的45折衣服~


這次特賣的衣服,有很多兔兔的圖案,這件上衣只要下面搭條牛仔褲就很好看~


尤其是領子我最喜歡啦~


好繽紛又春天的牛仔裙哦!背後的口袋還是二朵小花呢!


經典的普普熊短裙,有點運動風,下面搭個內搭褲就可以~


1/2有出一些實穿素面的內搭衣~每一季我都會買個幾件


領口的設計我很喜歡~只是我幹麻買一樣的顏色啊,暈倒。。。


甜美可愛的短袖上衣~春天就可以穿啦!


上面有蛋糕的圖案耶~


這一套是我這次特賣會買到最最滿意的啦!!


百搭的花瓣上衣~這件超可愛又很好搭配衣服,我身邊的媽媽在原價時就買了
結果竟然45折被我搶到,賺到啦~


花瓣造型的領子,配什麼衣服都好看!我後來又去了別的專櫃找,想再買一件大一點的尺寸
結果都找不到了~


袖口也有花邊耶~


還有這件牛仔裙我超超超喜歡的!!
上頭有好多可愛的圖案,看到最愛的兔兔,Alisha會興奮的一直指!


而且背後也有一個蝴蝶結!再加上裙擺的設計,穿起來屁屁翹翹好俏皮!


這件花瓣上衣,上上星期去宜蘭就穿啦!
配上牛仔背心裙好可愛唷~

這次特賣會買到的就是以上這幾件囉~
其實1/2的衣服真的要挑,有的款式太誇張或是太鮮豔我沒有很喜歡
而且買她們家的衣服我只會在四折時購入,買一些經典好搭配的就足夠囉

那就不多聊了,我要來去整理衣櫥囉~

對了,昨天我們有帶亞里莎去了一個好棒好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!
有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儘情的奔跑,那就等我下次分享吧!
媽咪們一定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