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在娘家過夜,家裡的電腦沒有帶來,預計要發的文章和照片都在家裡
所以今天就先來穿插一篇熱騰騰的生日禮物文吧! 
因為昨天是媽媽的生日,下午就帶著亞里莎回台北,第一站先去小香買禮物
結果拎了二包出來~


該買的東西買完了,就到樓上坐坐休息一下~


SOGO復興館的九樓有一個日式庭園,逛街逛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~ 

 
娃娃車坐太久了,讓亞里莎下來走走~
有沒有看到她臉上的小瘀青...那是前天晚上逛大賣場時跌倒撞到的...
剛學會走路的寶寶,步伐還不太穩,走路都搖搖晃晃的,真想給她戴頂安全帽!!
自從她開始放手走路之後,還真是二天一小撞。三天一大撞啊!


這是搭小黃回娘家的路上,還好有iPhone的小動畫,讓亞里莎安靜了不少~
 
 
回到家後,當然是先把禮物獻上!!媽咪~祝妳生日快樂!!這是女兒和女婿送給妳的唷~


媽咪興奮的拆禮物中。。。後來就是一陣尖叫+混亂+試穿。。。就忘了拍照啦!
 

這是吃完晚飯回來,在我的房間拍的~
 

噹噹!!香奈兒最經典的雙色鞋款~


這是剛出來的春夏新款,米色和黑色的經典配色。細緻的cc logo再加上蝴蝶結的點綴
好美的一雙鞋唷~


這個款式有平底。低跟和高跟,為了媽咪上班方便,我選擇買低跟的款式~
而且鞋跟的設計,非常耐走好穿,很適合上班族呢~
 

made in Italy!唉~可惜我在義大利的小香沒有看到這雙,不然價格一定便宜很多!
  

再看一眼鞋面的設計,我媽好喜歡啊!!說她可以拿來配褲裝或套裝都很適合
而且嘿嘿嘿。。。我跟我媽的尺寸一樣,等她不穿了,我就可以偷來穿嚕,嘻~


另外一樣禮物是要送給一位很特別我很喜歡的朋友!!
因為她還沒有收到,所以我就不開箱囉~


今天很簡短很快速的發文,希望大家喜歡!
這二天因為人在外頭,留言和信件我都看到了~等我今晚回家後再一一回覆!等我唷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