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最近這一個星期真是忙翻了!聚會活動多工作也多,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
所以這幾天PO文速度就慢了一些,待會還要工作去了,那就趕緊快速的PO一篇文~
記得我說寫戰利品文是最容易的!這也是妳們愛看的啦,嘻~


先來看看我在過年前買的Nicholas Bears,是要送給好朋友的兒子~
她已經收到了,所以我可以來開箱啦!


是Nicholas Bears秋冬主打的小騎兵外套~尺寸是3歲,她們家的衣服尺寸最大到12歲哦!


好可愛的小騎兵~小男生穿一定很帥氣!


是可以雙面穿的外套哦!!另一面就有滿滿的小騎兵刺繡~


Nicholas Bears很適合拿來送禮~禮物盒超有質感的!


接下來要來開亞里莎的新衣服囉~!


是之前在目錄上看到的音符系列~有洋裝也有裙子,我買了好搭配的小短裙!
而且內層有紗,穿起來屁屁會很翹哦!


上半身搭件簡單的毛衣或小外套就很好看!


另一件是小騎兵系列的洋裝~不過拍照有色差,實品顏色其實是深藍色~



每一個細節都設計的很有質感~


那天在專櫃買時就試穿了起來!請先忽略裡頭的牛仔褲啊,呵~


連在一旁的爸比也直說好看!


目錄上拍的是灰色~現在她們家的衣服全部都六折囉!快去撿便宜吧~


好吧~既然要po亞里莎的新衣服,乾脆全部集中在一篇一次寫完吧!
這是我們從義大利買回來的唷,是ZARA的!!全部是西班牙製~


這件大衣我超喜歡的!!怎麼不做大人的啊~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!


簡單又好搭配的金釦毛衣外套~


深藍色的金釦洋裝~顏色太深,相機都拍不出來細節


比較休閒一點的長上衣~


一定有很多人喜歡這雙靴子!!嘿嘿~在義大利ZARA最後一雙被我買回來啦!
我還記得結帳時,排在我後面的義大利媽媽,一直問我是去那裡拿的?
結果問了店員,就說最後一雙在我手上啦,哈~好得意啊!


讓亞里莎試穿一下,只是別介意她穿睡衣配靴子啊!噗~


之前gymboree的滿50送25活動,春夏新款幾乎是對折!我也趁機買了不少~


呵呵。。。最近秋冬好多牌子都下折扣,就忍不住手滑,又買了一堆。。。
這是Janie & Jack的秋冬的classic bow系列~


漂亮的湖水綠和蝴蝶結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啊!




結果我把這一系列的都買回來了!



外套的內層有滿滿的蝴蝶結圖案,配上金扣子,好好看哦~





最後PO一段昨天晚上在家裡試穿的影片~
亞里莎現在比較敢放手走路了唷!!看著她搖搖晃晃,像隻企鵝一樣,好可愛啊!
爸比還說最近相機攝影機都要時時準備好,才把這些珍貴的畫面錄下來!
看著寶貝一點一滴的長大,從爬到會走路,這個階段的寶寶無時無刻都讓人感動!
寶貝~放手去走吧!爸爸媽媽會永遠跟在妳身邊保護妳的!



ps.這星期天要帶亞里莎去看巧虎舞台劇哦!!是她第一次看戲!不知道她的表現會如何?
好緊張也好期待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