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囉來囉~大家最想看的戰利品來啦!
哎唷~女人麻都是這樣,喜歡看別人買的東西,我也一樣!
常常三更半夜的流連在網路上,看看大家的格有什麼漂亮好康的東西可以欣賞,哈哈!
 
 
那麼來開"香"囉~
昨天有人留言問我,香港小香有沒有比較便宜?
我覺得有便宜一點點,而且最重要的是款式比較多也比較新~
像官網上某些特定的商品台灣不會進,但香港就有,我這次去買了二個東西
其中一樣就是台灣沒有進的款式,讓我在香港就買到嚕~


噹噹~一直肖想香奈兒的圍巾好久了,去年沒有看中意的款式,沒想到今年出了好幾條我都好喜歡!
這條圍巾是我在海港城的香奈兒買到的,還有黑色和灰色,白色店內只剩下最後一條,被我買走啦~
 

我超喜歡上頭這些可愛的吊飾!!有cc logo。No.5。蝴蝶結。山茶花和CHANEL
結合香奈兒所有元素於一身,真是太可愛了啦!
 

質料是100%喀什米爾羊毛,又輕又保暖,義大利製~
(現在看到義大利這三個字就特別有感覺,因為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去那玩囉,呀呼~!)


趕快圍起來看看吧~
這是在飯店房間拍的,The Mira Hotel的房間裡有好多面鏡子
裝潢得很時尚,我好喜歡~以後去香港只想住這裡啦!
 

除了上面隨性的圍之外,也可以這樣單邊繞~
 

或是這樣繞在脖子上,短短的也很可愛~

好啦~今天先po一樣戰利品,其他的先賣個關子(其實是我還沒拍照啦,哈~)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
週末了~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!
而我呢,因為週末二天老公都要上班,只能和亞里莎待在家裡了,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