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~敗家文又來啦,最喜歡寫這種不用大腦想的文章了!
不像遊記或是食記,都要花很多時間編輯照片又要想文字的
寫這種戰利品文最輕鬆啦,只要讓妳們看美美的照片就好啦,呵!

那麼今天要來分享的是Alisha的秋冬新衣~

上週五去新竹遠百參加了Nicholas Bear的新裝發表茶會
結果又忍不住買了幾件啦!


這件大衣Alisha穿起來好好看啊!!粉嫰的顏色加上朵朵花瓣,好夢幻的一件大衣~


背後也有一個大蝴蝶結,這。。。根本就是我的菜麻!!
可惜沒有大人的尺寸,不然我也好想買一件哦!
只能看著Alisha穿乾瞪眼啦,呵~


這件毛料洋裝本來掛在架上時,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
後來因為SA一直強力推薦,就讓Alisha試穿看看,沒想到穿起來好好看哦!!


很柔的紫色格子~冬天加件高領毛衣就很漂亮啦!


噹噹噹!!有沒有驚豔到!Nicholas Bears有出這種香奈兒風的洋裝耶!
一眼就被我看上,結果專櫃上最後一件12M的被我買走啦,呵!


口袋上有一層層的花邊,好有質感哦~


領口設計,簡單大方~


這三件就是那天買回家的衣服囉~


那天NB茶會的活動只要買滿一定金額,就可以現場用拍立得照相
Alisha就換上新買的紫色小洋裝拍照囉~拍照的這件衣服,可以打七折唷!
所以賺到了~呵!


既然介紹起Alisha的秋冬新衣,那就把最近買的其他牌子都拿出來拍照吧~
這是Crazy 8,也是在美國網站上買的,Crazy 8是gymboree的姐妹牌,但價格比gym還要便宜
http://www.crazy8.com/


灰色毛線洋裝~


簡單搭件有領子的包屁衣就很好看~


I Love Daddy是一定要的啦!這是討好爸比用的,呵~


這件毛毛大衣是爸比指定要買的,因為爸比喜歡帽子上的耳朵!
說要讓Alisha穿起來像兔子,呵~


秋天穿的短袖毛線洋裝~


這是Janie and Jack~也是從美國網站上買的,也是gymboree的姐妹牌,但價格卻不便宜!
沒辦法像gym或是crazy8那樣狂買~


這一系列的豹紋,我好喜歡啊!覺得是很有氣質的豹紋~



還有香奈兒風系列~


實品質感超好的~


 
以上~Alisha的新衣服,希望妳們喜歡囉!

ps.
今天要上台北和朋友喝下午茶去~還要去新開的阪急百貨逛逛,希望擠得進去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