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三受邀參加了法國精品童裝Bonpoint的秋裝上市發表會~
這間位於BellaVita三樓的精品童裝,我之前就有去逛過
那時就被Bonpoint低調又奢華的風格所吸引~
接到邀請時我還興奮了好久!
加上這天又是秋冬裝上市的第一天,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可以欣賞!
於是就找了我的親家母Emma和我未來女婿Ryan一起去囉!


先來看看Alisha那天的打扮~懷孕時買的Baby Dior洋裝終於可以穿啦!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120030
再配上Dior芭蕾舞鞋和日本COMME CA ISM帽子~
(亞里莎剛睡醒,看她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,好好笑~)
 

不過看到相機又開始手舞足蹈啦!
 

蛋糕褲是在日本sugarbaby網站上買的~很好搭配衣服呢!


接著到了店裡,就是一陣瘋狂看衣服啦!
   

本來這些衣服是不能拍照的!但只有那天例外,所以我就卯起來拍,想多拍一點來給大家欣賞囉!

 
Bonpoint聽說是湯姆克魯斯的女兒suri常穿的牌子
這種低調的法式風格,真的好有外國小女生的味道哦!

 
這一季的衣服主打頹癈甜美風!帶點龐克搖滾又不失甜美的感覺~
看那件毛背心搭一件小碎花洋裝,小女生穿這樣走在路上,肯定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!

 
當然也有小男生的衣服~看看那件花襯衫,哇~好有英式雅痞風的感覺哦!


這二套洋裝我很喜歡!不過看到價錢就手軟了,呵~


Bonpoint的衣服真的非常有她們家的風格,我和emma每看到一件都直呼好有質感哦!


尤其是這一件!!是我所有衣服裡最愛的一件!
質料非常輕柔~是這一季主打的頹癈甜美風!啊~沒拍到裙擺的亮片刺繡,真是好美好精緻的一件洋裝


娃娃鞋也很特別~


呵呵~顧著看女生的衣服,結果男生的只拍了這些,嘻~
   

這面牆都是寶寶系列的,也有新生兒的衣服,看到那件毛背心了嗎?好小一件好可愛哦!


寶寶系列~


Bonpoint的經典玩偶,每一隻質感都很好哦!


快看這件紅色外套,羊毛和喀斯米爾的材質,冬天穿這個最保暖啦!
我我。。。我猶豫了好久啊!!要不是Emma叫我要克制,不然我差點兒就買下去了!呵~

嘿嘿~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挑了一套衣服給亞里莎
價錢差不多可以買一副小香飾品了。。。老公這是買給你上輩子情人的,不要打我啊...(逃...)
 
 
這是四連拍,看看我們亞里莎的手從頭到尾都抓著我的項鍊不放!
要讓二個寶寶同時看鏡頭真的好難啊,所以乾脆都po出來吧~呵!
 

逛完Bonpoint後,我們就到隔壁誠品吃飯去囉~
 

吼~Emma的身材也恢復得好好!
她身上穿的衣服很好看對吧?!快去Emma家買吧~http://emma99.pixnet.net/blog
 

二個寶寶坐在推車裡好可愛呀!只是吼。。。亞里莎小姐,妳的腳可以合起來一點嗎?
這樣很沒氣質耶~真是一整個暈倒!
 

還是我們Ryan最乖最棒了~乖乖讓阿姨抱都不哭鬧好可愛哦!
 

吼!!這個表情真的超像Ryan的爸比啦!
  

後來Emma先走了,我帶著Alisha去逛了誠品兒童書店,但這小妮子竟然被電視給吸引!
 

看電視看得目不轉睛!寶貝~我們來看看書好嗎?
 

亞里莎看到巧虎一整個儍了!
 

逛書店囉~小姐,妳要看這一本嗎?
 

媽咪唸給妳聽哦!Alisha對這種顏色豐富繪本好有興趣啊!!
結果買了二本回家,希望可以讓Alisha愛上看書~


誠品五樓兒童館也有很多兒童用品可以逛哦~
 

亞里莎!!妳在做什麼!!!她竟然自己打開櫃子,開始翻起裡頭的東西了!
哇~真是一個小搗蛋鬼!!
 

不過看到這隻鵝媽媽,完全笑了出來!咯咯笑的~開心的不得了!



咦。。。這是在做什麼咧?原來是剛好碰到活動
買滿一定金額,就可以當場拍照做成相片氣球哦!


這是回程在高鐵上錄的~
她最近迷上這個固齒器!有各種形狀可以讓寶寶啃~
一般嬰兒用品店都有賣,我是在竹北俏媽咪買的
我只記得是日本牌子,等明天查了再跟大家說哦
Alisha可以一直玩這個超過10分鐘以上呢!
  

這是新買的好朋友~亞里莎好喜歡!
 

要相親相愛做好朋友哦!
 

是可以固定在推車或汽座上的安撫玩具
詳細牌子和介紹也是等我明天有空就會po出來的啦~
 
 
吼!!你們一定要演這齣嗎?
亞里莎這麼小就知道狗腿,每次看到爸比就又抱又ㄋㄞ的,真受不了你們二個~


大家快看!!!Alisha的雙眼皮出現了!!!!!
我的天啊!我和爸比在停車場看到時真是一整個尖叫!好好深好明顯的雙眼皮哦!
 

回到家後趕快再拍個特寫,看到右眼竟然出現雙眼皮了,哇!!我們二個真是太興奮了!!
結果。。。洗完澡後,雙眼皮竟然就不見了!
嗚~只是曇花一現還是有希望再長出來呢?
聽說很多寶寶的雙眼皮都是到了一歲以後才出現
所以我和爸比每天都在等,小寶貝啊~妳的雙眼皮什麼時侯要出現呢?


ps.因為現在已經半夜三點了,亞里莎的新衣服和戰利品,我留到下篇再分享囉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